白灵雁:12.27黄金守株待兔,欧盘回落做多

白灵雁 原创 | 2021-12-27 15:48 | 收藏 | 投票

   【灵雁前言】

 

fm.jpg

 

  投资是慢,而不是快。慢,意味着持久和连续;快,意味着贪婪和间歇。经济规律告诉我们企业的价值创造不会一直很快。复利的规律告诉我们慢慢而持续积累哪怕是很低的正收益,最终的总收益会很惊人。做人的智慧告诉我们“欲速则不达”。

 

  【黄金】

 

  黄金日内窄幅运行,但按照预期上涨,早盘已经强调直接多,当前行情波动不大,思路不变,欧盘继续持多静待突破。如回落,站稳1800上还是多。

 

  黄金整体涨势不变,最近由于美国假期影响,行情白天波动相对有限,但走势符合预期,属于多头上涨行情,短线虽然承压前期18115的压力,行情震荡蓄势,随时可以加速突破,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持有,等待。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一切都按照预期运行,多头不改,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交易就是如此,没有如此煎熬的守候,就不会体验突破后的酣畅淋漓。

 

hj.jpg

 

  黄金策略:1806多,止损1798,目标1815-1825;

 

  文/白灵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灵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