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雁:12.28黄金操作策略技术分析

白灵雁 原创 | 2021-12-28 12:29 | 收藏 | 投票

   【灵雁前言】

 

fm.jpg

 

  人生海海,愿你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伙伴,交易也好、讨论也罢,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则其善者而从之。

 

  【黄金】

 

  黄金当前震荡式上涨走势,回调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新高,步步为营的走势,虽然暂时遇阻前期1815的压力,但随时可以上涨突破,今日还是继续低多不变,1802上方回落就是直接多。

 

  黄金当前明显的涨势,虽然上涨的幅度不大,皆因上方1815的压力较强。但从黄金当前的走势上看,多头震荡慢涨,一边上涨一遍回调蓄势,已经积攒了足够的力量,随时可以爆发,一旦突破1815的压力,必然是大阳。

 

  上涨走势,顺势而为,1802是多头最后的防守屏障,除非行情回落跌破,否则就是继续做多看涨,直至行情突破。

 

hj.jpg

 

  黄金策略:1805多,止损1798,目标1815-1825;

 

  【白灵雁:周一实盘交易回顾】

 

  回顾周一,黄金策略回落看多,行情虽然波幅不大,但和笔者预测相符,交易两单,收入囊中。

 

12.27.jpg

 

  第一单:1810.65和进场空,1806.44出局,获利210.50美元。

 

  第二单:1806.31进场多,1811.93出局,获利281美元。

 

  共获利491.50美元。

 

  文/白灵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灵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