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雁:12.29黄金暂时震荡,多头仍是趋势

白灵雁 原创 | 2021-12-29 11:54 | 收藏 | 投票

   【灵雁前言】

 

fm.jpg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没有好的投资心态的人,在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消耗。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入场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环境并不会改变。

 

  【黄金】

 

  黄金昨日冲高遇阻后大阴杀跌,重回此前的震荡区间内,当前行情开始震荡走势,下方1800位置是多空分水岭,守此位置支撑先多看反弹,遇阻压力后再空。

 

  黄金当前震荡上涨,但是压力位置一直不能有效突破,说明多头上涨力度欠缺,还需继续震荡蓄势。预计行情会在1800-1820区间内来回。震荡行情,走势不延续,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而是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高空低多。

 

  回落1800支撑不破的前提下,先多看涨,昨日大跌,今日大概率是先反弹,支撑位置先多,上方压力关注1813和1820位置。

 

hj.jpg

 

  黄金策略:1800多,止损1793,目标1813-1820;

 

  【白灵雁:周二实盘交易回顾】

 

12.28.jpg

 

  回顾周二,依然是看多,只要坚持,胜利终将来临。交易3单。

 

  第一单:1811.12进场多,1816.64出局,获利276美元。

 

  第二单:1810.81进场多,1816.65出局,获利292美元。

 

  第三单:1816.69进场空,1815.22出局,获利73.50美元。

 

  共获利639.48美元。

 

  文/白灵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灵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