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雁:12.29黄金欧盘依托1800支撑看多

白灵雁 原创 | 2021-12-29 16:19 | 收藏 | 投票

   【灵雁前言】

 

fm.jpg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

 

  黄金昨日回调,但是依旧站稳1800支撑上方,维持震荡走势不变,当前在1800位置小横盘,直接多,依托1800支撑防守看涨,上方关注1813和1820的压力。

 

  黄金整体属于震荡,而且是多头更强的震荡,昨日的遇阻回落,不过是对此前慢涨的一次释放。而且最近行情涨跌并不延续,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位置是行情涨跌的关键,当前支撑位置,那就要先多看涨。

 

  欧盘1800位置直接多看涨,先看反弹,如果上方再次遇阻不能新高,我们届时在改变操作思路。

 

hj.jpg

 

  黄金策略:1800多,止损1793,目标1815-1820;

 

  【白灵雁:周二实盘交易回顾】

 

12.28.jpg

 

  回顾周二,依然是看多,只要坚持,胜利终将来临。交易3单。

 

  第一单:1811.12进场多,1816.64出局,获利276美元。

 

  第二单:1810.81进场多,1816.65出局,获利292美元。

 

  第三单:1816.69进场空,1815.22出局,获利73.50美元。

 

  共获利639.48美元。

 

  文/白灵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灵雁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