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随缘

光宏 原创 | 2008-10-24 23:05 | 投票
标签: 爱情 金钱 缘分 

   什么是生活?我想不出确切的定义.人一当生下来,就要去想法活着;人活着,就得去探索如何更好地生存.生活是一个过程,快乐人生也好,悲苦人生也罢,都只是生活的一个表现形式.有时生活更象是一则复杂的童话,而金钱就是其中的故事情节,爱情是个小插曲;生活是盘永远也下不完的棋局,赢时不必太张扬,输时也无须苦恼,应该处处调整好心态,保持一颗从容的心.

   不知从何时起,金钱的魔力有了本质的提升,在生活中,时时处处都有金钱的影子.有些人就是为了金钱,丢弃了人格,丢失了真情,甚至会失去生命;但他们不在乎,他们只想着拥有金钱时的心情!可悲吗?幸福吗?也许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凡是大写的人,对于金钱的理解,就象书法家挥毫泼墨一样运笔自如,该弯就弯,该直就直,不会有败笔的;只有小人,才会誓死效忠于金钱,把亲情友情弃于一边,麻木不仁地为金钱冲锋陷阵.在生活中,这样的人是挺多的!不同的是,有人做得直白些,有人则含蓄点.其实金钱算不了什么,不过是商人追逐的利益而已,作为大写的人,有理由拜倒在金钱的石榴裙下吗?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留些好心情,陪着爱人,看看雨后彩虹,不是很美吗?

   爱情是橡皮筋,永远也不会煮烂的.任凭千人评说,她灿烂依然,风采依旧.爱情是因人而异的,是因缘而起的.是人都需要爱情的.在生活中,爱情是沉甸甸的,如空气一样,无色无味,无处不在,但缘分是爱情唯一的敲门砖.爱情的空间无限,只要有缘都能绘就一幅美丽的画卷.

   在现实中,爱情也是不平等的,因为爱情是感性的,所以人们为了一点点爱,会不顾一切的,甚至是生命.有诗说得好: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看来在爱情面前,生命也得要折腰的.有爱情的生活,是幸福快乐的;有生活的爱情,是浪漫充实的.

   聚散离合都是缘.有缘人,才能溶入生活,才能享受生活!做有缘人并不难,只要有一颗从容的心,就会发现生活中的缘;有了缘,就会处处能感悟生活中的美!

   金钱也好,爱情也罢,找到了缘,就会永远拥有一切!因为金钱生活爱情尽在缘中!一切从容随缘吧!

正在读取...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