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女子人嫁“大爷”心给“二爷”

罗竖一 原创 | 2008-12-26 02:31 | 投票
标签: 二奶 罗竖一 杨振宁 二爷 
  

                      非常女子人嫁“大爷”心给“二爷”

  文章摘要:笔者最终失望了,因为至今杨振宁老“大爷”还手捧着杨少夫人的“二奶”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梦乡。

                                                               作者  罗竖一(文侠)

  2004年12月24日,82岁高龄的杨振宁老“大爷”与年方28岁的翁帆“二奶”(按照古来之说,前妻杜致礼应该属于“大奶”,而将现任妻子称为“二奶”以示区别,也是完全合乎礼制和中华民俗的,故我们可以不妨称翁帆为“二奶”)在警察叔叔的重点保护之下,于汕头市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正式成为法律意义上的夫妻。

  当年,笔者面对“82”和“28”这两组被杨振宁老“大爷”和翁帆“二奶”赋予了非常意义的数字组合,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激情,草就了一篇名为《杨振宁老先生,生儿育女为时未晚》的网文,以示对翁帆女士此非常女子人嫁杨老“大爷”,而心是否交给了无名“二爷”事件的关注。

  当年,笔者在《杨振宁老先生,生儿育女为时未晚》一文中呼吁杨振宁老“大爷”应当在“生米尚未做成熟饭”之前趁早与翁帆这位可称其为“二奶”的非常女子友好“分手”,而将结婚证换成离婚证,从而既无愧于他杨老“大爷”和翁帆“二奶”,又为社会和中华民族负责。

  然而笔者最终失望了,因为至今杨振宁老“大爷”还手捧着杨少夫人的“二奶”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梦乡。

  据报载,2008年1月,杨振宁老“大爷”在其新书发布会上《曙光集》上宣称:“我跟翁帆说,将来我不在了,我赞成你再婚。”她说:‘我当然不会,你怎么可以这样讲!’我告诉她,赞成你将来再婚,是年纪大的杨振宁讲的;年纪轻的杨振宁,希望你不再结婚。”

  从上述言论我们不难看出,杨振宁老“大爷”既希望杨少“夫人”翁帆永远只能属于他一个老“大爷”——不能做其他男人的“二奶”,又希望翁太太在其百年之后再找个新夫君——“二爷”一起过日子。

  那么,到时翁帆女士应该如何办呢?难道真会如她所言:“我当然不会”,意即她自己的身心永远只会给杨老“大爷”,而不会给别的男人——“二爷”。

  时至今日,年已86岁的属于爷爷辈的杨振宁老“大爷”依然怀抱着年仅32岁的属于孙子辈的翁帆“二奶”分别在安享其晚年或挥霍其青年。

  所以,笔者窃以为现在就贸然去探究人家杨老“大爷”是否会把杨少“夫人”交给无名“二爷”,而杨少“夫人”是否会把她自己交给未来的无名“二爷”为时尚早。

  但是,这几年来,杨振宁老“大爷”,能给翁帆“二奶”以正常女人所应该拥有的“性福”吗?换言之,他们有正常的夫妻生活吗?

  此虽为人家杨振宁老“大爷”与杨少“夫人”翁帆之间的私事。就人性、人之本能而言,答案应该是不言而喻的。

  但就在2008年即将过去的时候,中华大地上却又响起了这样嘹亮的声音:“年纪都不重要,关键要有实力,能养我一辈子的!”

  据报载,上述声音来自一位年仅21岁的非常女子之口。就在11月份,此女子与一位年已60岁的老“大爷”领了结婚证。俩人结婚时,“老大爷”给这位女子100万元的聘金,在厦门最贵的楼盘购置了顶级豪宅,还给她买了“宝马”轿车,以及金表、钻戒等。

  此女是否受到了翁帆女士和杨振宁老“大爷”的影响,从而也选择了一个老“大爷”做老公,笔者无从考证,但这样的婚姻,有几个相同点却是不容置疑的,这就是:

  其一,一般情况下,都是老“大爷”先行离开人世,而留少妻与可能成为其“二爷”的男人继续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其二,夫妻之间的“性福”生活都难以保证,而影响人类整体的生活质量,并贻害后代。

  其三,老夫少妻之间都存在着代沟,而缺乏共同语言。

  那么,究竟是什么魔力使得这些非常人嫁“大爷”,而心不知在何处呢?——事实上,前述21岁女子的所言“年纪都不重要,关键要有实力,能养我一辈子的!”即是关键所在。

  但是,笔者翻来覆去地看,左思右想地探究,最终还是没有发现被人类歌颂了成千上万年的爱情存在于这类婚姻中。

  另据报载,12月20日,号称广州史上最贵的相亲大会在广州天河拉开帷幕。600多名靓女当日奔赴现场接受甄选,为嫁入豪门努力。这场“财男美女”的相亲大会,已经吸引了5027名美女报名参与。参加甄选活动的多位女士对记者表示,她们对未来丈夫的一致要求是:成熟稳重,经济条件要相对优越,有房有车是基础。

  显然,这些非常女子也没有言及爱情,那么,她们难道就没有爱情可言了吗?

  从翁帆女士到21岁女子,再到数千名据说是美女的试图嫁入豪门者,为什么都是人嫁“大爷”,而使外人难以看出其心在何处呢?

  但是,人总是有爱心的。所以笔者认为,这些女子至少都有把心给“二爷”的准备;或者是一边拿着“大爷”的钱给其做“大奶”、让其尽享“性福”,而一边却在外与“二爷”尽情地享受“幸福”;或者先陪“大爷”暖身子,而待其百年之后再猛找“二爷”以弥补“大爷”亏欠其的“性福”……

  即可谓一举两得!

  然而众所周知,深受社会赞誉的中国调查记者们,深受社会高度评价的良知学者们,以及其他社会各界的同样在促使中国社会进步的仁人志士们,却甚至过着食不裹腹的生活,而几乎没有那个美女会去眷顾这类社会精英。限于篇幅,笔者在此就不一一赘言了。

  行文至此,笔者不由得自问:

  这些年轻,甚至还有些美貌的非常女子,为什么要精神分裂般地人嫁“大爷”而心给“二爷”呢?

  那些富翁,为什么还乐意让自己的合法妻子去做“二爷”的“二奶”呢?

  这个世界,为什么盛产这些“大爷”、“二爷”、“大奶”和“二奶”呢?

  勤勤恳恳而为国为民的清官,笔耕不缀而行走于刀剑上为民呐喊的新闻人,以及其他众多的推进社会进步者,为什么往往就跟美女无缘呢?

  为什么人人都会呼吁社会应该多些正义之士,应该多些进步力量,但是,社会最终会给这些人和这些力量什么呢?而有钱有势者却往往得到的人生享受会更多呢?(稿源:中国调查纪实网)

  

正在读取...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