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果县发生四点六级地震

许广崇 转载 | 2005-10-29 15:52 | 收藏 | 投票
       10月27日,广西平果县发生四点六级地震,平果县城和相邻的田东县城震感强烈,广西自治区首府南宁市、百色市等大部分地区均有震感,两地距平果均约一百二十公里。

  地震发生后,广西自治区防震减灾指挥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派工作队奔赴现场了解地震破坏情况。中共广西自治区委书记曹伯纯、广西自治区主席陆兵等官员和中国地震局局长陈建民对这次地震十分重视,就抗震救灾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当地官员及时奔赴地震现场,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抗震救灾。

  地震局专家说,该地震已发生三十九次余震,最大震级为二点二级。目前,广西地震部门正在密切监视震情的发展。专家称,南宁市、百色市大部分地区只是受到波及,不会造成地震破坏。据初步判定,在原地发生五级以上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较小。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