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中国,我心停泊的港湾

许广崇 原创 | 2005-12-28 10:06 | 收藏 | 投票 编辑推荐

价值中国,我心停泊的港湾

 

几年来,随着网络技术和网络出版事业的飞速发展,网络博客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并且博客群体越来越细分化、专业化、素质化,大部分博客,舒展忧国忧民之情怀、代言国民社稷之心声,激扬文字,指点江山,展示博客“国家兴旺,匹夫有责”的壮志情怀,他们的理论,他们的思想,他们的触觉,在当代中国理论界、出版界、媒体界,已经掀起一股股热浪,真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推进中国言论自由的新时代,将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和谐发展推波助澜,献一臂之力!

曾几何时?我们在网络博客世界驰骋,酸甜苦辣,尝尽百般滋味。然而,可以说,所有博客的心都是迷茫的,不知是否博客的价值就是为世人廉价的转载他们的思想,分享他们的劳动?其实,可能很多人都在思考,只是没有跳出原有的围墙而已。

直到有一天,收到价值中国的一份开通专栏的邀请邮件,抱着尝试的心理,进入这个不知是否有些创新战略的博客空间。

其实,说是被邀请,倒不如是价值中国给我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机会和锤炼我笔触的网络平台。

就这样,我迷上了价值中国,其他一些博客专栏基本是很少去管理,因为价值中国已经是我心灵停泊的一个网海港湾,使我在休息的瞬间,得到学习和升华。

这样迷恋价值中国,倒不是价值中国的虚拟赠送的动态股权,毕竟这个股权,在这个平台还没有实现利润的前提下,还是一个未知数,但肯定给我们博客一种价值体现的平台,显然不同其他网络博客的运营模式,是当前对所有博客平台的一种颠覆和挑战。

当然,我的思想会在价值中国的世界里,不断得到升华,起码能够体现自我存在的微小价值,也能为中国价值的实现抒发一些内心的思考!

作为一个书法爱好者兼网络博客,借助价值中国的平台,题写一幅“价值中国”的行书,与所有价值中国的博客同仁共勉,一起为价值中国添砖加瓦,真正实现中国的价值。

 

 

作者简介:

许广崇,署号许高崇,1965319日来到人间,广西天等人,书法家,设计师,咨询顾问,文案怪才。文章散见《粤港信息日报》《市场周刊》等。《广告?品牌?》(编著中)。多家报刊特约撰稿人。

上海盟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CEO

南宁市高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CEO

广西医药策划网、广西安全生产网CEO

广东电视台企管中心广西办事处总监

价值中国网专栏专家

广州博锐管理在线专栏专家

深圳众人行管理咨询专栏专家

e-mail:xugaochong@163.com  QQ:330236576

地址:南宁市大学西路10 瑞士花园银湖10B802

邮编:530003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