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宣言

刘帅 原创 | 2006-11-25 22:05 | 收藏 | 投票

  我相信人生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是目标不够坚定明确,激情不够高昂持久。我相信,我能!做最好的自己!

我出生在东北(内蒙古),03年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现大学),班干部角色贯穿学业生涯始末。转眼间,今年已经27岁了,我知道我到了人生的关键时期,我要更好的生活,我要满意的人生状态!!!

和许多追求成功的人一样,我也为自己设定了人生目标。今天,我把“她”写到博客上面来,公布以明志,也希望与志同道合者共同成长,开创人生的辉煌。

说到生涯规划,我应该是从25岁开始的,包括事业和生活两部分。和国家的发展计划一样,我的事业生涯规划也是5年为一个阶段,目前我正处在第一个阶段。

我的事业生涯规划阶段划分如下:

    1. 25-30岁,第一个阶段,事业起步,学习与积累;
    2. 31-35岁,第二个阶段,事业初成,发展与提升;
    3. 36-40岁,第三个阶段;有所成就,领导与决策;
    4. 40-45岁,第四个阶段,有影响力,行业内大腕;
    5. 46-50岁,第五个阶段,回馈社会,加入慈善业;
    6. 50-60岁,第六个阶段,宝刀不老,出版发行书;
    7. 60岁以后,第七个阶段,经营自己的私人事业。

我的生活生涯规划如下:

  1. 30岁前结婚生子,不能因为事业就忽略了生活,更不能以事业为借口而拖延该承担的人生责任,人生的重心是亲情爱情和友情,事业是重心的支架;
  2. 在35岁之前将双方父母妥善安置孝养,做人的基本准则就是莫忘父母恩;
  3. 为子女提供良好并持续的成长环境与条件,人类的进步是下一代比自己强;
  4. 安逸充实的老年生活,人活一世,到老时不应为年轻的时光遗憾。

  人生不过百年,应当好好珍惜。虽说一生中有许多不确定的事,但是我们必须相信,无论发生什么,坚定的意志会带你到达人生的彼岸。我不去找理由,也去找借口,更不会去看别人的缺点,因为我要的是进步,要的是发展,所以我没时间去找借口,没有时间去关注别人的缺点,我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向前走,尽可能的去学习别人的优点,至于消极的东东,留给那些喜欢失败的朋友吧。

  今天,我将我的生涯规划写在这里,就作为我在网络上的人生宣言吧,愿与有梦想并为之奋斗的伙伴们共勉,让我们一起成长吧!

 

个人简介
私人银行部负责人&支行行长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特聘导师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评委 国际金融理财师标准委员会(中国)授权机构AFP/CFP/CPB认证会员继续教育讲师 香港证券学会私人银行会员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福布…
每日关注 更多
刘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