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情侣香皂 浪漫的爱情承诺

刘兴亮 原创 | 2006-12-12 04:20 | 收藏 | 投票

  今天,人们营造温馨浪漫的感情氛围时,已不满足于过去一块巧克力或一束玫瑰的做法,而是纷纷追求新颖别致的礼物。一时间,给爱再增一点新元素成为城市的新时尚。的确,只要你选对了礼物,那些美丽的独特的小东西也确确实实会给你们的感情添出几分意想不到的色彩。

  在一家外企做文员的林小姐生日时收到了出差在外地的老公寄来的小礼物——一个别致的心型小香皂。当她把那块小香皂用到第四天时,竟然惊讶地发现里面有个安全套!她高兴地说,这样的礼物给人的感觉特别的好,不仅花费很少,而且给了她一种异样的感觉,整个生活都添加一种别样的感觉,情趣盎然。

  近来在市面上这种特殊的情侣香皂渐趋流行。只要一拿到手中,一个清新淡雅的香气就扑面而来,上面的图案或一箭穿心,或莲花盛开,或玫瑰掩映,使人宛若置身于清新的世界之中,心情舒畅。更独特的是,这些外观独特香皂里面竟然含有一个更加的独特的小东西,那就是安全套。

  产品的包装上这样诠释着创意由来:“热恋中的青年舍不得短暂的分离,于是就做了一个特殊的香皂送给爱侣,并约定:用完这块香皂,你深深地想起我时,我就会回来!当爱侣用完香皂,惊讶地发现里面有个安全套……这时,敲门声响起……” 

  “用完这块香皂,你就会想起我”,都市年轻人的生活节拍总是这么快、这么新颖!

  新婚燕尔的刘小姐则在爱意浓浓的浴室中用着这样的香皂。她说,她老公已经告诉了她里面有个增加情趣的夫妻必备的独特玩意,她正在加紧用香皂,期待着里面的独特玩意面世。看到这香皂,一股浪漫就在心中荡漾。

  还在读大三的小胡性格比较内向,和一个女孩交往了很久了,但不知道怎么表白。由于那女孩喜欢新潮追求时尚,所以小胡怕她不喜欢传统的那些表白方式,进而影响两人感情。自从他一个同学向他说了这种香皂后,他觉得可以尝试。谁知一表即白、一求即爱。用那女孩的话说,没想到内向的小胡也能有这种新颖开放的表白方式,“简直是太刺激了”。


相关链接:
故香网
情侣香皂的BLOG
个人简介
刘兴亮,笔名后土豆时代,英文名Lantis Liu,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非著名作家,秉快乐写作;非成功商人,承仁义经商。
每日关注 更多
刘兴亮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