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涌时评:田亮,不要沦为男色花瓶!

任海勇 原创 | 2007-10-10 15:59 | 收藏 | 投票
新民网文摘:田亮叶一茜被曝北京领结婚证(图)
原文:http://sports.xmnext.com/zonghe/2007/10/10/920001.html
    田亮、叶一茜自传出恋爱消息后,有关两人的各种八卦便开始满天飞,其各自的情史也被网友拿出来“晒”,令这段感情面临不小压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两个人会因此放弃。
    昨日网友L小姐在中国娱乐网爆料,称8日下午和爱人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登记时,碰到了同时来登记结婚的田亮和叶一茜。L小姐同时透露了一个细节——两人登记时居然还忘记带照片,只得临时补拍一张。这一爆料在昨晚得到了另一个网友的证实。不过,田亮和叶一茜的经纪公司方面的回应非常低调,两人这两天都处于无法联系状态,对于他们是否登记结婚,毫不知情。
  
评:田亮,青春偶像的一面镜子
    在中国的青春偶像中,田亮既是一个人物,也是一种现象,更是一面镜子。他非常值得想成为青春偶像的人,和已经成为青春偶像的人,从中照一照自己,看看有哪些可以借鉴的经验,和可以吸取的教训。
    田亮是从享誉世界的中国梦之队-国家跳水队跳出来的一颗明星。他在跳台上完美地表现、迷人的身姿、青春四溢的面孔,和阳光灿烂的笑容,打动了无数观众,也征服了无数的崇拜者。并因此使他成为一代青春偶像的代表人物。
    然而,非常遗憾,田亮虽有着极高的天赋,有着出众的聪慧和帅气,但他却缺少对社会和生活的更理性的认识和把握。他的成功不仅仅来自于美貌,更重要地是来自于他跳水世界冠军的完美表现。可在奥运夺冠之后,他却舍本逐末地放弃了给他带来巨大辉煌的跳水事业,而流于像一般帅气男孩那样单纯的美丽表现。对一个男孩来讲,没有了事业依托的美丽,还能有多少美的价值呢?
    我们可以看一下同样帅气出众的郭富城、刘德华等人,他们在被视为大众偶像的同时,为什么丝毫不敢怠慢在演艺事业和歌唱事业上的奋斗和拼搏呢?因为他们知道,作为男人,美的外表是需要用出众的才艺来支撑的。没有了后者,就会成为一个男色花瓶;这种美,还有多少人有兴趣长时间欣赏呢?
个人简介
理智、睿智、机智、明智、大智
每日关注 更多
任海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