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犹太人获经济学奖

曾自力 原创 | 2007-10-16 11:11 | 收藏 | 投票
  赫维茨是一个犹太人,这次又获得经济学奖了!

  都说,智慧人种是犹太人第一,中国人第二,印度人第三。为什么会这样呢?

  《圣经》是属于犹太人的;以色列是属于犹太人的;美国经济的命脉是属于犹太人掌控的;世界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的佼佼者大都有犹太人的名分。这是没有道理的啊?

  犹太人2000多年的颠沛流离,半个世纪的建国历史,在这样的情况下和这么短的稳定时间里,国民如何为世界和自己的祖国做出贡献呢?看来,犹太人的确是上帝拣选的人!这恐怕是唯一的合理的解释了!

曾自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一、国家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 二、价值中国网首届百强专栏专家。 三、曾服务于万基集团、金山集团、爱迪尔集团。 四、核心理念:早创才有真价值!(早创的前提是原创、首创) 五、策划主张:创心策划+美好策划。 六、个人…
每日关注 更多
曾自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