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 范兴运:千里眼顺风耳

翟智高 原创 | 2007-10-20 17:34 | 收藏 | 投票

千里眼顺风耳

作者:范兴运

 

触目惊心的贪污腐败,动摇党基国本和涉及国家危安。中纪委和中组部起草《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内监督将有“千里眼”“顺风耳”,令人欣慰!

观看历史剧或影视片,钦差巡按查处贪官污吏,何其快哉!然而,严酷的现实告诫人们:“六月飞雪窦娥冤,世上少有包青天!”

巡视是自上而下进行的监督,具有多方面的特点和优势。但是,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大小贪官多如牛毛,如仓鼠难以灭绝。中央派出几个巡视组,即是头上长满“千里眼”“顺风耳”,又能看到听到几何?

有人提议:“采用高科技手段,把贪官污吏一网打尽!”可惜目前这种“反贪导弹”还未研制出来。

当年,毛泽东处决贪官刘青山、张子善,两声枪响震撼世界。伟人在世“运动战”,哪个蛀虫敢去贪?延安整风是成功的经验,文化大革命史无前例,亦可借鉴。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只有依靠人民群众,才能够有真正的“千里眼”“顺风耳”。若在全国之内,充分发动群众,再打一场声势浩大的反腐败人民战争,贪官污吏吓也吓死,何愁腐败不除?

“共”字头上一株“草”,共产党只有依靠俗称“草民”的人民,才能永远立身于不败之地。而那些顶着共产党牌子脱离人民的贪官污吏,“共”字无“草”成“一八”——一群祸国殃民的王八蛋!

历代贪官污吏,仓鼠一般不曾灭绝,说明这些祸国殃民的“一八”,亦非等闲之辈!仅派几个巡视组去巡视,也许难以招架,弄不好还会被“一八”吃掉!

“千里眼”“顺风耳”,上天入地,高科技反腐败,结果是“前捕后继贪官多,华陀无奈小虫何!”历史证明,伟大的毛泽东思想永远是克敌制胜的锐利武器。不妨把尘封已久的毛泽东“土枪土炮”拿出来,打一场反腐败人民战争的“运动战”,让腐败分子在劫难逃!

孙悟空向铁扇公主借芭蕉扇的故事

 

               范兴运

      新疆吐鲁番境内,有一条红砂岩构成的山脉,日照红石似烈焰,故名火焰山。唐玄奘贞观二年(628年)取经路过此地,一部古典名著《西游记》,火焰山闻名于世,孙悟空向铁扇公主借芭蕉扇的故事,也家喻户晓。

 

    

        孙悟空七十二变,钻进铁扇公主的肚子里借芭蕉扇,熄灭火焰山的故事,为共产党的执政敲响了警钟。8集电视片《居安思危——苏共亡党亡国的历史教训》,看后着实令人震惊!

  前苏联这个共产党执政74年,有着2400多万平方公里横跨欧亚两大洲辽阔疆域,曾似“红色火焰山”一般傲立于世的大国、强国,在没有外敌入侵和特大自然变故的情况下,顷刻之间解体覆亡,问题就出在苏联共产党的内部。

  英国著名的历史学家汤因比曾说:“从文明衰落的痛苦中学得的知识,可能是进步的最有效的工具。”苏共亡党亡国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一场悲剧,是一个沉痛的历史教训!

  中国和前苏联的历史进程,有着惊人的相似。中共党史和苏共党史都是一部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两条路线的斗争史。伟人毛泽东为了巩固无产阶级政权,在其晚年亲自发动和领导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头号走资派死于开封监狱,延缓了中国复辟资本主义的历史进程。毛泽东逝世后,曾作过“检查”,“永不翻案”的“资产阶级分子总代表”,不在其位而谋其政,成为凌驾于中共中央之上的“太上皇”,推行修正主义路线,疯狂复辟资本主义,祸国殃民几十年。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所谓“改革”,使工人和农民成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饱尝了中国特色的辉煌苦果。马克思有共产党的试金石和照妖镜,无产阶级的叛徒和钻进党内的资产阶级分子难以善终。而今,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成为中国历史进程的中流砥柱。科学发展观否定了修正主义的谬论,不论“黑猫白猫”,“摸着石头”都过不了“河”!
 

×××推行修正主义路线,已经造成严重恶果。2002年11月14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性质被篡改为:“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从而成为“全民党”(人民和民族包括着不同的阶级阶层);据此规定允许不愿放弃剥削的资本家作为“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加入共产党。这样180度的大转向,从根本上改变了自建党以来一贯明确坚持的党的无产阶级性质和入党条件。更有甚者,把某人公然否定马克思主义阶级斗争学说的修正主义谬论作为“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毛泽东曰:“在阶级社会里,各种思想无不打上阶级的烙印。”资产阶级的本性决定“狗改不了吃屎”,他们要求走资本主义道路。在中国目前的条件下,最便捷的办法就是钻进中国共产党的内部来阻挠和改变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由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入党条件的改变,大批资产阶级分子钻进党内。据统计资料,目前资产阶级“党员”的比例已占绝对优势,而工、农、兵、知识分子党员的比例却是劣势。一个危险的信号向无产阶级执政党示警!“孙悟空”已经钻进“铁扇公主”的肚子里,脚登头顶“借扇”来了,私有化的“金箍棒”决不吃素,非要打烂工人阶级赖以生存的社会主义公有制的“大锅”和“铁碗”不可!历史告诫人们:私有制是万恶之源,在阶级社会里,阶级斗争是不可避免的,在奴隶和奴隶主,工人和资本家之间绝无“和谐”可言。无产阶级如果不幸走进资本主义的“大酒店”,工人的血和肉,将成为资本家餐桌上的美餐。大批不愿放弃剥削的资产阶级分子钻进中国共产党的内部篡党夺权和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沆瀣一气,自上而下,全面的复辟资本主义,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又一次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在这紧要的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只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坚决果断地拨乱反正,恢复党的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性质,重建社会主义公有制的主体地位,从而全面地捍卫四项基本原则,开创一个人民当家、政风清廉、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真正走向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第二种是继续沿着“全民党”、私有化的错误道路走下去,抛弃和违反四项基本原则,造成更为严重的阶级分化、贫富悬殊,使广大人民群众遭受更多的苦难,使国家沦为帝国主义的附庸和半殖民地。前一种选择是光明大道,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亡羊补牢未为迟。后一种选择是一条绝路、死路,不论用红旗包装还是干脆打出白旗,都必然重蹈苏联共产党亡党亡国的覆辙!

  (参考文献:李成瑞、马宾等170位老干部《对党的献言书——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捍卫四项基本原则,开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  

个人简介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曾长期在科研部门工作,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攻关研究项目,成果记在史册里。哲人有训:“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爱好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多学科交叉…
每日关注 更多
翟智高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