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物质核心体

金小明 原创 | 2007-10-21 16:12 | 收藏 | 投票

虚物质核心体

人性(有机体本性)物性(无机体本性)是虚物质在亚时空(即宏观层次)中的主要存在形式或称虚物质本体,而私欲则为虚物质本质,乃通过物体运动表现出来的固定不变的自我消费欲望或本能或意识现象。

有人说,人天生懒惰。我认为这个结论不准确,虽然一般人都懒惰但不是时刻都懒惰处处都懒惰。如人类科技史上的重大发现与发明几乎都是自觉自愿式的个人爱好、兴趣的激励,通过勤奋和灵感得来。显然懒惰是自私的表现,而凭着兴趣追求精神价值也是自私的表现。因而可以说,自私才是绝对的普遍的天生的,人天生自私才会天生懒惰也才会天生进取。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