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律在北碚政协论坛发帖 北碚区政协主席王贵银亲自回帖

蔡律 原创 | 2007-11-12 23:58 | 收藏 | 投票
蔡律在北碚政协论坛发帖       北碚区政协主席王贵银亲自回帖

  2007年11月12日我在北碚政协论坛上发帖《感谢开放的重庆给我机会》

  北碚是个好地方!几年前我推荐香港中小型企业商会代表团一行15人考察北碚,北碚园林葱绿苍翠,北温泉游人如织,鲜花似锦,鸟鸣声声,北碚和谐稳定,商机处处。有幸认识博友紫衫先生,他建议我多关注一下北碚,共谋发展。发篇博客,权当开篇!

  北碚政协主席王贵银亲自回帖:

  欢迎各界人士专家教授

  欢迎蔡律教授加入北碚政协论坛。这里是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参政议政的网上家园,我们将把它打造成参政议政的品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首要的政治任务。当前,我们正在开展学习宣传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网上讨论活动。我们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参与讨论。

  北碚具有特殊的优势条件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全区人民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我们欢迎各界人士特别是专家、教授为北碚发展出谋划策。

  蔡律教授知识渊博,思维活跃,善于创新。我们希望蔡律教授多为北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北碚人民将感谢你。

  蔡律2007年11月12日

  北碚政协论坛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