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物质决定进化论

金小明 原创 | 2007-11-27 21:11 | 收藏 | 投票

虚物质决定进化论

虚物质如何决定进化呢?简单地说,虚物质总方向是使其载体永久生存、充分发展、无限自由,然而可即时用于生发自由的可消费资源却是有限的。永久、充分、无限反映了欲望无穷,无穷欲望同有限资源正是竞争发展的总根源。有了虚物质总方向就有无穷欲望就有竞争,就会发生问题基础论点。这就应遵循三个消费运动律和四大社会运行律,去消除问题基础论点。从物理原理上讲,就是当问题基础论点同531理论发生对称中和反应时,就会释放能量促进社会进步,故有虚物质决定社会进化论T15。即虚物质决定着五构素存在形式由无机物到有机物直到智慧生命物的进化;决定着物性进化到人性、本能上升到意识;决定人类社会从原始、奴隶、封建,直到文明社会的进化过程。非生命体的本能反应到动物的本能反映再到人类意识是虚物质在表现形式上进化过程的三个阶段。其手段是相互联系和制约的生命运动以及改善生存环境谋求发展的劳动或语言。

一句话,虚物质决定着事物进化发展;决定着物体运动方向性或者说反应、反映、意识三性,即本能上升为意识等。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