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祥裕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纵论开发杨仙岭风水第一山

曾祥裕 原创 | 2007-12-10 17:45 | 收藏 | 投票
  学术贵于交流风水方有活力

  曾祥裕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纵论开发杨仙岭风水第一山

 
  在第二届中国赣州杨仙岭(杨筠松)风水旅游文化国际研讨会上,赣州风水养生堂曾祥裕与国内外知名学者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教授、博士导程建军、马来西亚风水学者杨钦文、东南大学教授李仕澄、深圳天后宫博物馆馆长龙辉等人交流如何传承杨筠松风水文化,推陈出新,为现代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建设服务等话题。

  大家一致认为,赣州市拥有杨仙岭这样的风水第一山,杨公风水文化内涵深厚,值得开发利用,如果把杨仙岭这一风水名山,打造成中国风水博物馆,将对促进风水传承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的意义。

  目前,旅游热在国内升温,但是迄今为止客家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却无一个颇具规模的纪念平台,杨仙岭因杨筠松而闻名于世,他在这里潜心探索风水文化,授徒传术,完成了结构严密的形势派风水理论体系。这一历史背景,铸成杨仙岭不可动摇或不可取代的中国风水第一山的位置。无论从特色旅游,还是从弘扬风水文化角度来看,都有必要加快开发杨仙岭风水第一山。

  (右图为曾祥裕与著名风水学者东南大学教授李仕澄、深圳天后宫博物馆馆长龙辉合影,左图为曾祥裕与赣州杨仙岭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巫晓恒和风水理论家程建军合影)
个人简介
自小深得祖传风水和中医薰陶,中医养生与杨公风水集于一身,与著名风水学者程建军结为学友,具有丰富的风水布局和中医内科经验,为帮助众人趋吉避凶不辞辛苦,奔波在祖国各地,希望用一技之长为促进人类和谐相处,天人合一而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曾祥裕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