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愿望树

彭晓旭 原创 | 2007-12-23 13:00 | 收藏 | 投票
            

寻找愿望树

新年了,又到了我们寻找愿望树的时候了。

愿望树每年都会出现,但见到的人很少。这也就是愿望树为什么这样神秘的原因。有人告诉我:愿望树是一种无形的树,它可以开出灿烂的花朵。凡是见到这种树的人,只要对它许个愿,你的愿望就可以在这一年获得实现。

我没有见过这种树,所以也不知道这个人告诉我的是真还是假?但我相信有这种树的存在。因为在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人都是有愿望的,有愿望,就一定有实现的方式,当然也就有不可知的助力,我相信,愿望树就是起这种助力的。

但找到愿望树不是那么容易的,它需要勇气、爱心和梦想。

听过一个小男孩寻找愿望树的故事:这个小男孩叫勇,才8岁多点。在他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出走了。看着别人有爸爸妈妈在身旁,他也想找到妈妈。可是他不知道妈妈在哪?他就给电视台写信。那个时候,小男孩突然就看见了愿望树。他告诉大人,他看见的愿望树是七彩的,花也是七色花。后来,这个小男孩果然见到了他的妈妈,不过是在电视台的帮助下实现的,当然也实现了他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的愿望。

也有在别人的帮助下找到愿望树的。也是一个小男孩,在他读书的时候突然就得了白血病,这是一个很花钱但也看不到希望的病。但这个小男孩相信有愿望树的存在,他的爸爸妈妈也相信有愿望树的存在,虽然家里并不富裕,他们还是坚持给这个小孩治疗。在医院里,这个小男孩很坚强、也很勇敢,每天要妈妈叫他唱歌、要爸爸叫他写字,他的勇敢感动了周围的人,大家纷纷为他捐款。传说有这样一个说法,说一个人能获得100个人的祝愿,他也是可以见到愿望树的。这个小男孩真的见到了愿望树,不过这个小男孩看到的愿望树是青翠青翠的,它的花却开出了心的形状。

要我说,愿望树其实就藏在我们的心里,只要我们拥有勇气、爱心和梦想,愿望树就会随时在我们身边现身。

愿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的愿望树。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