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重庆、北京、河北、湖北、福建、广东、江西、陕西、四川省等地网友投票支持

蔡律 原创 | 2007-12-24 17:24 | 收藏 | 投票
感谢重庆、北京、河北、湖北、福建、广东、江西、陕西、四川省等地网友投票支持

  重庆市新闻门户网站华龙网12月21日正式启动“2007年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的评选投票活动一来,经过网络传播,我的许多未谋面的网友热情地投我一票,我对重庆北京、河北、湖北、福建、广东、江西、陕西、四川省等地网友投票支持,对此深表感谢!

  21世纪是网络信息高度发展的时代,个人总显得非常渺小,声音总显得那么微弱,但互网技术能够把声音、思想、信息、技术等社会生活中各种要素汇合起来形成一个宽广的平台,作为普通一名网友,深感有负网友厚望,责任重大!

  海军准将、真可怕是经典重庆论坛难得人才,为宣传重庆付出了许多心血和努力!希望网友投票支持他们!还有网友精英重庆Wenshen、罗渝等

  蔡律祝福网友圣诞快乐!身体安康!

     2007年12月24日

链接一:价值中国网卫战胜先生提问

  链接二:投票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