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将朝鲜从“支恐”名单中除名

郝闪闪 原创 | 2008-10-12 08:51 | 收藏 | 投票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11日宣布,由于美朝在朝鲜核设施验证问题上达成协议,美国决定将朝鲜从所谓“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中除名。

    他说,根据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本月1日访问朝鲜时与朝方达成的协议,验证范围将包括钚项目和其他所有与铀浓缩和扩散有关的核活动。双方同意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所有成员国的专家都可以参加验证。在美朝双方同意的前提下,这些专家可以进入所有已公布的核设施和尚未宣布的设施。同时双方同意国际原子能机构可在验证过程中扮演重要的支持性角色。双方还同意在验证过程中使用包括取样和法医检验在内的科学方法。

个人简介
郝闪闪,又名郝善能,善能先生,郝哥。河南洛阳青年在义乌,2021开启直播电商。 网名豫见郝哥,短视频创作者、直播电商从业者、百县千红新农人成员、共青团河南省委驻义乌工委秘书长。曾获2019年微博年度百县千红优秀新农人称号…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