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省素质排行榜 河南又被评为最差

蔡律 原创 | 2008-10-22 18:19 | 收藏 | 投票

  中国各省素质排行榜 河南又被评为最差

  不敢妄加评论素质,人们都喜欢听好话,人们都喜欢和素质高的人打交道,与之合作。素质是可以提高的,是可以培养的,任何地方都有素质参差不齐的人,国民素质都有待提高。又有报道称:上海财大教授陈信康因日前抛出“上海人素质偏低”论,陷入到一场“口水风暴”中。支持者建议奖励他,批评者认为他应该公开道歉,质疑者觉得他是借此“搏出位”等等,希望国人共同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

  中国各省素质排行榜 河南又被评为最差

  上海教授抛出“上海人素质偏低”论引争议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