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失意时别言风云!

马芙蓉 原创 | 2008-10-23 12:25 | 收藏 | 投票

  如果我在这个尘世行尸走肉般地活着;如果我嚣张神气地休闲着;请用奋进来唤醒我吧。尽管我们早就知道:荣誉导向和财富导向直接指向幸福的含金量,潜规则是宽容的精神和信任的精神相随!生活中,手酸了,放下手中举起的东西;心累了,就把心事放下来。也许你逃得出现实的桎梏,但跑得出心里的圈子吗?人需要被别人承认的需求是无止境的,越被人承认,幸福感就越强,学术语言管这种需求叫激励因素---不断增加,才能幸福。开心是瞬间展露的且是此时彼刻的;而幸福是有深度的,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欢愉,是付出了耕耘的一种收获。可不管怎样,人在失意时别言风云!更不要告诉别人你很悲伤,很多人比你更悲伤,只是在这个忙碌的城市,他们还来不及停下来悲伤就要马不停蹄地往前赶他们的路了。谁不是心里有那么一个温暖的角落?珍藏着一些可以让自己跌倒后重新爬起的力量?才在这麻木冷漠的尘世假装有滋有味地活着?!谁不是心里都有那么一个温暖的角落?珍藏着一些可以让自己跌倒后重新爬起的力量?才在这麻木冷漠的尘世假装有滋有味地活着?!当你跋涉在这泥泞满地的尘世,被浓雾暂时遮住双眼看不清前方的路认不清眼前的人时,请沉默面对一切吧。因为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这世界你所贪恋的一切只是上帝暂借给你的,在他对你厌倦的时候,他会痛快地收回他曾借给你的一切东西,包括梦想、爱情及信仰。

     是谁在漫漫长夜里时常垂首把你想起?是谁在深深的孤独里与你相偎相依?是谁在酒醉里一声一声轻轻呼唤你?如果有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走过,我也可以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有九百九十九个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我来到这个城市追寻我的梦想,我的幸福,我的快乐,我的你,我却迷失了我自己……我要的爱情,是那种没有任何目的性的邂逅。你不在乎我的外貌,我不在乎你的长相、身高、身份、地位、财富。仿佛我们找寻彼此多少年,突然我们被彼此所熟悉的气息吸引到一起,然后就在那一刹那相遇,认出来,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们彼此沉迷于对方的眼神,我们用心交流,用灵魂对话;我们相携相伴,我们此生不渝……

http://www.chinavalue.net

马芙蓉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从事英语教育几十年,最大的收获是在充实别人的人生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所以在此我要感谢我的学生们,是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和奇迹!更感谢我的老师,是你们让我获得了进入美好“花园”的钥匙!
每日关注 更多
马芙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