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流转的出路,在于和邻里联盟相结合

崔士忠 原创 | 2008-10-26 12:19 | 收藏 | 投票

土地流转的出路,在于和邻里联盟相结合
http://www.mcoa.cn 文章来源:崔士忠 发布时间:2008-10-25 17:55:49

土地流转的唯一出路,在于和邻里联盟相结合

单纯的土地流转政策,不会有什么大的作为,也不会有什么大的进展,对新农村现代化建设所起的作用也会是相当有限的。如果急功近利,盲目利用资本和权利推动和操作,还会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走上邪路,走上一条背离社会主义社会、制造罪恶和欺骗的不归路。

土地流转的唯一出路,就在于和邻里联盟相结合。只有这样,土地流转才能更好的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在正确的道路上突飞猛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并可以逐步提高农民的经济收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很快实现中国的城乡一体化。

换句话说,土地流转,是农民“组织起来,共同富裕,当家作主”的良好契机,但,必须是首先和邻里联盟结合起来。

邻里联盟,可以使土地流转在正确的方向上,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优势,大有可为。

那么,什么是邻里联盟呢?

邻里联盟,全称,毛泽东思想城乡邻里中心互助合作组织联盟,是一个促进城乡互动、企民互助的经济组织。邻里联盟网(www.mcoa.cn ),是城乡互动、企民互助的高科技平台。

邻里联盟的城乡互动和企民互助,是包括经济贸易、思想、文化、哲学、教育、体育、维权等多方面的全方位互动,是实现城乡一体化的捷径。发展邻里联盟经济,可以推动中国逐步进入社会主义中级阶段。

邻里联盟简要说明:

     一、邻里联盟宗旨:

     1、组织起来,共同富裕,当家作主,改造中国与世界。

     2、城乡互动,企民互助,发展邻里联盟经济,构建共产主义新社区。

     3、邻里活动,团结友爱,发展红色文化产业,改良人心风俗,弘扬社会正气。

     二、说明:

     1、邻里联盟,通过城市邻里中心和农村邻里中心的邻里节活动,分别把城市的市民和农村的农民“组织起来”;

     2、通过发展红色文化产业,并利用电子商务和邻里中心物流配送管理,促进“城乡互动、企民互助”,大力发展市场经济与计划经济完美结合的邻里联盟经济,实现工农群众的“共同富裕”;    

     3、把共同富裕起来的工农群众更高层次的组织起来,陆续接管企业、公司、医院、学校、农场等,实现工农群众的当家作主;

     4、构建共产主义新社区,实现工农群众的按需分配、衣食无忧。

     5、最后,通过一系列的红色文化活动,通过对毛泽东思想不间断的学习、实践和群众自身思想文化境界的不断完善发展,逐步使工农群众普遍具有共产主义觉悟,“修成正果”,步入“神仙”境界,改造中国与世界,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社会。

    邻里联盟,时光隧道:不断创建局部的社会主义中级阶段的农村、社区和工厂。成为全世界最具吸引力的磁力中心。并发展红色旅游事业。

随着邻里联盟的发展,组织起来、富裕起来的邻里联盟个人会员会不断的接管企业、公司、农场等,按照“鞍钢宪法”的管理方式,认真实践毛泽东思想,建立共产主义新社区。

共产主义社区,完全实现充分就业、劳动光荣、按劳分配,住房、医疗、教育等完全免费。

、实现步骤:

1、首先大量发展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通过发展邻里联盟经济和红色文化产业,利用科学严谨的绩效考核制度,大幅增加个人会员经济收益。(保证使个人会员年收入超过5万元)

2、组织起来,共建共享,当家作主。1000个个人会员每人出资1万元,就可以接管一个价值1000万元的企业,还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接管医院、学校、农村农艺园、集资建房等,所有会员成为主人,共同拥有、共同管理、共同受益。

    3、打响邻里联盟共产主义品牌,改造中国和世界。邻里联盟所有企业、医院、学校、社区等,认真实践毛泽东思想,不是以盈利最大化为目的,而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供纯天然环保无害食品和发扬共产主义、人道主义精神为目的。实现城乡互动和企民互助,让农村纯天然的农产品直接走进城市千家万户,让企业的农资、生活日用品直接走进农村邻里中心和农户家中。 

   、邻里联盟各栏目一句话说明:

   运营中心:组织起来,共同富裕,当家作主真智慧;城乡互动,企民互助,市场计划两相宜。 

   新农村:用城乡互动破解新农村建设难题,以邻里互助、电子商务增加农民群众经济收益。

   红色文化:发展红色文化产业,提高共产主义觉悟。让您拥有人生真谛、爱和财富,让您从此充满智慧、力量、神圣和豪情,有共产主义觉悟,有“神”和“佛”的境界,以改造中国和世界。

   电子商务:邻里中心的电子商务,诚信高效,与众不同,互联网和3G网相结合,安全、绿色、快捷、方便。

   就业创业:为工农群众把好关,避免群众上当受骗。

   幸福超市:可以买到幸福的超市。在这里,钱竟然可以买到幸福、智慧、魅力、时间和成功。

   企业咨询:实践毛泽东思想和鞍钢宪法,帮助企业利润年递增30%,输出思想智慧,打造世界名牌。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