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密集报道:中国太平洋舰队已具雏形

光宏 原创 | 2008-10-27 22:11 | 收藏 | 投票

   近些年来,我国的综合国力有了明显提升,国防的投入逐年加大,国防力量也有了质的变化。这本来是件好事,但从小日本的口里说出来就变了味。是一种什么味道?是贼心不死的味道,是想重演历史的欲望在作祟!可惜历史再也不会给小日本机会了,因为今天的中国已经不是脆弱的、腐朽的国度了!

   回首过去的屈辱,作为一名中国人,对小日本从来就没有好感!按老百姓的意思,找着机会非灭了他不可!从正常国家来说,做错了事情,就应该承认错误,得认真吸取教训,认真反思;可这个普通的道理,在日本这个弹丸国土上,却没有落叶归根的意思。

   按照国际形势预测,中国想成为有责任的大国,想在世界上有点作为,日本就是一块绊脚石。如何清除这块又臭又硬的石头,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迫切任务。曾经有网友说过:对付日本,要采取狠、准、痛的策略,让他彻底死掉,最好能在地球上消失。

   如果有机会,我们将踩着日本军国主义者的尸体,走向广阔的世界,去寻找强国的感觉。

个人简介
1971年6月出生,安徽枞阳人,大专文化。现任光宏代笔咨询服务公司负责人。喜欢琢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善于发现别人容易忽略的。崇尚真善美,厌倦虚伪与庸俗。乐于交天下的真心朋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