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难懂

光宏 原创 | 2008-10-28 20:48 | 收藏 | 投票

                   

    有一种爱叫难懂。想着的时候明白,看见的时候就糊涂。纵然你有绝顶聪明的头脑,你也参悟不透其中的奥妙。真的是爱也迷惑,不爱更困惑!

    生活似乎对这种爱特别眷顾,因为缘分就喜欢光顾难懂的爱。在一个错误的地点,一个错误的时间,遇到了一个错误的人,就拥有了一份错误的爱。一句简单的问候,在特别的时段,都能产生特殊的感受;一个寻常的动作,就能打动一颗芳心,让你接受一个美丽的身体和灵魂!是不可思议,还是欲望的牵挂?已经不是很重要的了!因为激情的投入,让你不再渴望得到别的了!

    多少回,夕阳的余辉,把我们的身影牵长,延续我们动荡的爱情;多少次,是草坪上的露水,湿润了我们干涸的心,滋润着我们莫名的爱。每次我们诉说相思的感受,让彼此都溶入梦幻中,愿意从此睡在了梦中;但每次面对现实,我们就不知道如何相处了?因为我怜惜着你,而你也疼爱着我,彼此都不愿意伤害。

    有一种爱叫难懂。拥有的时候是短暂,可分别的时候就漫长。即使你有许多种通讯方式,你也摸不到那种忧伤的美丽。你是难懂的女人:见面的时候,让我欢喜让我忧;离别的时候,把我迷恋把我醉!

    我是如此让你难懂的一个人,所以就遇到了一份特殊的缘。是难懂的爱,圈住了我曾经是活跃的灵魂,让我不得做自己乐于干的事情。是难懂的爱,把我变得如此的孤独和忧郁,远离了亲人与朋友。

    有一种爱,就叫难懂!

个人简介
1971年6月出生,安徽枞阳人,大专文化。现任光宏代笔咨询服务公司负责人。喜欢琢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善于发现别人容易忽略的。崇尚真善美,厌倦虚伪与庸俗。乐于交天下的真心朋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