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鄱阳公安局副局长下令击毙报警者被停职

郑辉海 原创 | 2008-10-29 11:08 | 收藏 | 投票

    据中国网报道:今年2月29日上午发生在江西上饶鄱阳县的一起离奇案件,高速路员工报警求助反被警察击毙。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就此案专门做了批示。同时,该案被江西省列为“头号督办铁案”。昨日,记者从上饶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现场武断下令民警击毙报警人员的鄱阳县公安局的王姓副局长,已被停职审查。
    真是一起令人无法容忍的力气案件!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10个月官方才开始对案件有了实质性的动作,这是对江西公检法部门的一次考问,在这次考问中,江西的表现令人心寒!一是效率之低令人窒息;二是警方接警处置有无程序令人怀疑;三是距离死者30厘米处开枪和故意谋杀的距离如何区分?四是如此多的目击证人为什么不见被询问取证?五是频繁的十几次报警每次都是如何处置的?是不是这就是死者“袭警”的证据?六是死者的母亲在另外一个邻县县委宣传部当干部,应该说还有一点官场上的活动能力,如此背景都遭受如此的待遇,如果是普通老百姓呢?岂不又白白死掉的可能?凡此等等,真的令人痛心!人民专政的铁拳为什么总是打在人民的身上?专政机关到底是谁的?其中深层次的问题值得当局者深思!不把这问题解决类似问题很难避免再次发生!

   

郑辉海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郑辉海,现为中国十大策划专家、中国十大杰出国际商务策划师、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WBSA)中国总部研究员、中国营销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智业战略专委主任委员、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WBSA)高级商务策划…
每日关注 更多
郑辉海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