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木匠扮港商忽悠两省17亿 娶6个老婆

蔡律 原创 | 2008-11-18 10:18 | 收藏 | 投票

  湖北木匠扮港商忽悠两省17亿 娶6个老婆

  平生最恨骗子,骗子的特点打扮自己比“诚信还要诚信”、把自己打扮成为“圣人”、“超人”,然而骗子终究是骗子,最终逃脱不了法律的严惩!真可谓“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问题是善良的人们如何汲取教训,这是最重要的。有地方官员急于“招商引资”,建立政绩,对客商不做资信调查,对骗子的劣迹缺乏警惕,相反,骗子对官员“投其所好”,有“失察之罪”,这个“天方夜谭”般的诈骗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7.58亿元,是一个活生生的反面教材,警防类似冒充港商、台商、美商、日商等其他面具出现。特别要防止高智商的骗子!

  木匠扮港商忽悠两市17亿 共娶6个老婆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