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网络暴力事件被告被叛有罪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洛杉矶联邦法院陪审团周三宣判,密苏里州妇女萝莉·德鲁(Lori Drew)因在社交网站MySpace上实施网络暴力并导致13岁女孩梅根·梅尔(Megan Meier)自杀被判有罪。

  陪审团驳回了德鲁对梅根造成感情上的伤害的重罪指控。但是,陪审团认定,对德鲁未经许可访问受保护电脑的三项指控成立。每项罪责最多可判1年刑期并处以10万美元罚款。

  陪审员未能就对德鲁犯有阴谋罪的指控做出裁定。对该项指控的处置目前尚不清楚。

  检察官表示,德鲁伙同女儿和助手在MySpace上冒充名为乔希·埃文斯(Josh Evans)的男生,对梅根进行骚扰,已经违反了MySpace的服务条款。

  因不堪忍受网友的恶毒辱骂,梅根2006年在家中自杀身亡。

个人简介
郝闪闪,又名郝善能,善能先生,郝哥。河南洛阳青年在义乌,2021开启直播电商。 网名豫见郝哥,短视频创作者、直播电商从业者、百县千红新农人成员、共青团河南省委驻义乌工委秘书长。曾获2019年微博年度百县千红优秀新农人称号…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