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不变原理》内容提要

金小明 原创 | 2008-11-29 09:56 | 收藏 | 投票

《方向不变原理》内容提要

 

对世界是物质的经典学说不敢苟同,提出了五构素世界观体系,即能量一元论虚实物质二元论波粒场三元论和五构素五元论;将事件、矛盾……等归于虚物质属性的认识开拓了数量化技术化改造人文社科的创新体系。科技装备生产力而社科武装管理法,指出沿测地线(最佳途径)作消费运动是本书的学术价值所在。本书从虚物质的方向控制性能切入,发现方向不变原理、物体存在法则、运动方程、三大消费运动律等大大小小近百项规律理论。对生命运动、物性人性引发的以往迷惑不解的矛盾、现象作出了虚物质新解释。

作为本体论新解,给有志破解自然奥妙者,要在事件现象量化上、社会监管特技上突破世界科技大奖者提供了指导性科研题库。因而,本书自然可作为学术水平提升、博学与能力攀高而欲成思想界精英者的创新题材,也可谓是追求高哲思维使生活品味更高雅更科学之大众化枕边经论。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