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亚辉老师角逐“2008十大品牌专家”

庞亚辉 原创 | 2008-11-30 14:25 | 收藏 | 投票

庞亚辉老师角逐“2008十大品牌专家”

 

一场以“2008,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的“2008品牌中国年度系列人物评选活动”正逐步拉开帷幕,卓跃咨询机构首席咨询顾问庞亚辉老师已经进入25人大名单,获得入围参与角逐“十大品牌专家”荣誉的资格。

这是一场品牌盛典,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全国近百家商业、财经、政经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盛大活动,其目的是为了梳理盘点2008年中国品牌事业,推动建立中国个人品牌行业标准,弘扬表彰2008年对中国品牌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的年度人物,以及推动区域品牌和行业品牌发展的年度功勋人物而展开的。该活动从200810182009118,前后历时3个月,将逐步产生年度十大人物、十大品牌专家、系列行业十大人物及区域十大人物等,该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

庞亚辉老师在多个领域都有建树,是家电问题研究、品牌和危机管理、水处理领域资深专家。此前曾著有专著《考验:危机管理定乾坤》、连续数年推出“中国及跨国企业十大危机管理案例”,撰写有行业首份咨询报告《2007中国终端水处理产品实战咨询研究报告》、并组织推出“2008年度水处理领域十大热点关注事件等。老师尤其在企业品牌管理与塑造、公共关系传播、企业危机管理等领域有较为深厚的研究功底和实战经历。所在咨询公司及其本人一直倡导为国内中等发展中的企业“营销和品牌管理升级”理念,助推企业突破发展的“天花板”,曾辅佐多家企业由行业无名至行业知名度与美誉度双重领先。

庞亚辉老师职业生涯丰富,能够将理论与实战完美结合,曾经在财经媒体做过记者,在北方、南方、东部和西部等不同城市的民营、国有、合资等不同类型的企业从事公关、市场、销售、咨询等部门的管理工作,职位由部门经理至总监、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位。老师同时还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品牌策划管理师认证委员会委员、中国品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价值中国网百强专家,东方卫视、第一财经频道、CNBC等电视机构商业财经类栏目特约专家,将自己的研究成果、行业现象进行系统诠释和分享,以共同推动中国企业界品牌建设的整体升级和提升。

目前与老师一起进入“十大品牌专家”候选人名单的有叶茂中、李光斗、屈云波、李志起、许广崇等25位在品牌塑造与价值管理方面较为知名的专家群体。从121日起,品牌中国网站将采取网络和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由公众决定各位专家名次并占有一半的权重,此后再综合评审委员会专家的意见,最终决出“十大品牌专家”。活动及投票信息请参见“品牌中国”活动公告,并请积极投票支持!

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之“十大品牌专家”链接:

http://www.brandcn.com/zhuanti/people/vote/toupiaondrw.asp?id=75

(卓跃新闻中心)

 

个人简介
上海卓跃营销咨询传播机构首席咨询顾问。营销咨询、家电问题研究、品牌塑造与危机管理、净水行业专家。品牌中国 “十大品牌专家”、武汉大学危机研究所专家、价值中国专家、东方卫视特约专家、多家企业顾问。著有《考验:危机管…
每日关注 更多
庞亚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