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欢迎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国际贵宾宴会上的祝酒词

刘雄飞 原创 | 2008-12-10 19:41 | 收藏 | 投票
在欢迎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国际贵宾宴会上的祝酒词
(2008年9月17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胡锦涛
      尊敬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尊敬的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先生,尊敬的各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王室成员,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晚,北京残奥会将落下帷幕。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各位嘉宾莅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为北京残奥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国各地区残疾人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佳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过去的12天里,各国各地区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参与北京残奥会各项活动,展现了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谱写了壮丽辉煌的生命赞歌。中国人民认真履行对国际社会的郑重承诺,以极大的热情欢迎各方嘉宾,向世界奉献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分享了北京残奥会的成功和欢乐。
       残奥会是世界各国残疾人朋友的体育盛会,也是人类超越自我、珍视参与、享受快乐的人文盛会。北京残奥会所坚持的超越、融合、共享理念,代表着各国人民的美好愿望,为世界残疾人事业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中国政府和人民将以北京残奥会为契机,一如既往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国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并同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一道努力,共同推进世界残疾人体育运动和残疾人事业。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弘扬了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世界人民交流合作的和谐图景,促进了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同世界各国一道努力,共创世界美好未来!
        现在,我提议:
        为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不断发展,  
        为世界各国人民团结和友谊不断加强,    
        为各位嘉宾和家人的健康,    
        干杯!
个人简介
多米数码批发全体工作人员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欢迎致电我公司,多米数码:刘雄飞 电话:15919462023,邮箱: ixfei@163.com QQ:779129322, 地址:广东东莞常平镇中元街常平广场一号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