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见到了网友

贺德全 原创 | 2008-12-15 12:19 | 收藏 | 投票

[原创]我见到了网友
我见到了网友
 贺德全
12月11日,我去厦门复查眼睛(视网膜脱落手术后复查—-笔者注),回建阳时转道福州,在福州期间,我与几位网友见了面。
12月13日与玉儿联系后,约定在福州东街口“聚春园”见面。我这个人心急,提前半个多小时到达,就在“聚春园”旁的“肯德基”等候,并发了短信息给玉儿,告诉她我已在“肯德基”等她了,她立马回复,她会“打的”过来。
上午10时30分左右,我从自己所坐的座位上透过窗户望见有一个年轻女子匆匆朝“肯得基”过来,我估计,她就是玉儿了,不一会儿,我手机电话响了,一看,是玉儿挂来的,我起身一看,果然是那位女士在挂电话,我向她招了招手,她也看到了我,便走了过来。我们寒暄了几句,就在肯得基点了两份“套餐”,我怕不够吃,还多点了一份“蛋塔”。哪想到她的食量很小,那只鸡腿也只吃了一半,说吃不下。我开玩笑的说,是不是看到我就饱了,吃不下了。她忙说不是。
我们边吃边聊。当然主要是我在那里夸夸其谈,她大多时间是做听众,偶尔说一两句话。我在聊天过程中也同时观察她,这是个很不错的女生,不仅漂亮,也很有才。据她说,她是教初中的英语老师。难怪很有气质。我告诉她,我可是她的长辈,她要称呼我为大叔,她腼腆的笑一笑说,“还是称你为大哥吧”。其实,平时在论坛上,很多网友都尊称我为“老大”的,她也一样叫我“老大”。今天听她叫我一声“大哥”,我心情格外爽。
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在聊天中谈到了一个网名为“寂寞笙歌”的网友,赞叹他的才干。于是我就提议叫他也过来见一下面,征得玉儿同意后,我便挂电话邀“寂寞笙歌”,请他过来,他说,他在值班,走不开,请我们过去他家里喝茶,我问玉儿“去不去”?她点头同意,于是我们便从东街口乘坐27路公共汽车出发。出发前,我又挂电话给“勇敢是我”,问他去不去“寂寞笙歌”那里聚一下,“勇敢是我”非常爽快答应了,并约好在前屿公交站会合,让“寂寞笙歌”来接。
到了寂寞笙歌那里,我们先参观了他的工作场所,之后就到他家,并在他家门前“八荣八耻”墙边合影留念。我们在“寂寞笙歌”屋后的“后花园”砌茶、喝茶、聊天。聊天的时候又提到了网友“总编在线”,“寂寞笙歌”说,他有“总编在线”的电话,于是我们又挂电话给“总编在线”几个人先后与北京的“总编在线”通话,互相问候。
我们几个男生网友在聊天时,自然会谈到时事政治,抨击时弊。玉儿则去逗“寂寞笙歌”的小宝贝(大概五、六岁吧,小男孩)玩耍。……

后来,我还多次挂电话给“游戏人生”网友,也想邀他过来,可惜他手机没有带在身边,等我们“聚会”散了,他才回了电话。觉得遗憾。

 

个人简介
中年男子,在某医疗机构任职
每日关注 更多
贺德全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