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过节短信,暴寒!

郑磊 原创 | 2008-12-24 14:35 | 收藏 | 投票

兄弟姐妹,朋友们!

  收到你们的贺节短信,我是既高兴又郁闷,甚至很恐惧,因为,我可能在这样的日子里会不知不觉地得罪哪位高朋贵友了,能无惧乎?

  我数了一下收到的短信,在短信后署名的几乎少之又少,看看号码,也不熟悉,肯定不是一年内给我打过三次以上电话的人,我看着你们那热情洋溢的贺词,实在是绞尽脑汁也猜不出是谁啊,能不忧惧嘛,我容易么?

  我能理解各位,因为你们多数人发的短信都不是群发的,是非常真诚的,所以忘了加上自己的大名,不过,这样实在是不方便确认发短信的是哪位兄弟姐妹。我选择了几条回复并努力期望在不经意间搞清楚你们是谁,结果多数都是枉然。如果简单地敷衍一下,似乎也没有什么意义,所以我选择了假装没看见,这是不是让你们更加郁闷呢?

  唉,过个节咋就这么难呢?为了吸取教训,我决定尽量不用短信恭贺诸位了,我相信,只要是朋友,也不会因为过节时没有收到我的短信而反目的。酒肉穿肠过,朋友心中留,这里,我借日志一角,恭祝各位朋友

卖力客你目似啊!

个人简介
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深圳)SFI客座教授,行为经济学者,创新发展,金融投资专家,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荷兰maastricht管理学院mba,兰州大学数学学士 email:prophd@126.com
每日关注 更多
郑磊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