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过圣诞节

杨光跃 原创 | 2008-12-25 15:12 | 收藏 | 投票

 

       昨天晚上是所谓的平安夜,在贵阳的喷水池一代,到处都是喜庆,人间人,想想为什么我们不把自己的传统节日过的如此的~~~~~~~~

     中国的传统节日在娱乐性强的洋节的冲击下,在年轻一代失去了影响力,是因为我国不够重视这些传统节日,没有让青年一代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没有正视这些节日里所包含的精神文化.所以我们应该多宣传,不应该只重视洋节所带来的经济利益。

     我们应该将我国所有的文化遗产比如春节、中秋节、清明节、重阳节等节日以及四大发明等都向联合国申请为世界文化遗产。如果我们申请,绝对要比韩国申请的成功率高得多。因为韩国申请的东西本来就属于中国的,如果我们还不醒悟,那么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我们将失去的是中国人的骄傲。

   圣诞节好玩,平安夜快乐,但愿有一天人们会真正的意识到我们现在拥有的才是最宝贵的,把中国节也过的一样有气氛~~~~~~~~~

杨光跃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我不后悔我曾败过,只是不能败到最后!
每日关注 更多
杨光跃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