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蚂蚁10(小说)

彭晓旭 原创 | 2008-12-29 13:39 | 收藏 | 投票

      招聘会还没有结束,白爱就接到了面试的通知。

      白爱给林子打电话,林子说:“不可能吧。”可当林子得到确定的消息后,林子沉默了。

       白爱说:“我一定会争取我们两个一起去。”林子就说:“现在就业这么难,还是你先去吧,我一个大男人,不可能没有机会的。”

        白爱不做声了,不是她不想,而是她没有办法。在刚开始的时候,她们是想得很美好的,但现实粉碎了她们的梦想。在这个时候,自己来了机会,应该还是要抓住的,要不,难道她继续和林子漂泊?还是回到她自己的那个穷山村?这样,她怎么对得起她的爸爸妈妈?

    林子一直没有放电话,  白爱就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把电话挂了。

     林子也叹了口气,他突然发现,叹气也是可以传染的。但他的叹气是无奈的,从这场招聘会看,他自己是无缘和 白爱进同一个公司的,就是同一个城,也没有一点把握。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办?如果没有工作,他怎么和 白爱相处?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