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阅兵到底震慑了谁

韩世友 原创 | 2009-10-12 13:07 | 收藏 | 投票

                   举国折腾了两年半,耀武扬威了十一天的“阅兵盛典”终于在昨天晚上闹腾结束了。哎!这完就完了吧!可是央视主持人赵普今天早上还说“上海市还说要把这阅兵彩车拉回上海,准备在明年的世博会再拿出来让世界人民来展览,以纪念我们“伟大”的祖国这“辉煌盛典”的60年。”听到这句话我老韩差点就再次口吐鲜血,老天啊!求你饶了我吧!

自从长安街为60年大庆阅兵修路开始,我就准备闭上眼睛不再看关于阅兵的任何报导,可是自从“军事专家”徐光裕做客央视硬说“这次国庆阅兵花不了多少钱,因为武器是早就制造好了的,只不过是从国家的军火库搬到了天安门而已。 我这犟牛脾气就上来了,我就作好了思想准备,国庆先不回上海的家,先去南京看看大屠杀纪念馆,顺便再看看祖国已经60年了,到底是国家富强了还是我一个人依旧在贫困?看看一贯亲民的胡温领导和诸多的马屁走卒与鹦鹉喉舌,到底是谁一天到晚地口是心非和挂羊头卖狗肉---口头节俭而实则奢华空前?看看阅兵盛典下到底是那些人在哭?又是些什么人在笑?看看耀武扬威的大阅兵到底震慑了谁?

为此,老韩决定从今天起不再沉默了,接下来我要写的题目是《国庆阅兵到底震慑了谁》《耀武国庆与和谐奥运自相矛盾》《60年了我还没当上人民》,今天是第一篇所以前面罗嗦了这么多,敬请广大读者原谅!

本次盛大阅兵我想是没有人能否认是建国以来最空前奢华的,因为看看国庆60阅兵大典那盛大的LED演示屏和空前炫彩的焰火灯光、几十个方阵和60辆夺命彩车的招摇过市、令相当一部分脑残的军备爱好者疯狂的现代化武器装备和歼十战机、专门为阅兵临时搭建的通州豪华阅兵村、经过数十万人历时两年半艰苦卓绝的精心联系和准备,以及北京天安门前当日30多万“观众”的惊喜疯狂、、、、、、、

乖乖!从这你就可以看出这绝对不像徐光裕那鹦鹉嘴舌里吐不出象牙说的话----化不了几个钱,这次肯定不会比上次50年大庆花费的少?因为前面我曾经在《请不要再这样无耻地愚弄民众了》一文里讲过, 50周年大庆严重超出预算近5倍,最终达到3000多亿人民币,而本次至少在5000亿以上。另外,本次阅兵也的确让沉闷已久的亿万“国人”至少从面孔上“自豪”起来了,似乎再也看不到金融危机阴霾笼罩下的灰头土脸,看来通过阅兵大典可以看出中国是“真的”率先走出了国际大危机,因为毛泽东的“枪杆子理论”还是对的,至少他震慑了一部分“人”。

那到底是哪些人被国庆阅兵震慑了呢?下面我们从国际到国内一步步来解析,看看本次盛大阅兵到底是震慑了西方亡我之心不死的美日帝国主义?还是妄图分裂祖国的达赖喇嘛和热比亚?到底是震慑了“不明真相”的“无知民众”?还是震慑了倾家荡产的上访“刁民”?

首先,我们知道,凡是看过《亮剑》的观众都记得,从朝鲜战场回来的老实将军----孔二楞子司令说:“那美国军人在战场上绝对不是吃素的,”他们不像我们报纸电台里宣传的哪样-----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一样,一打就垮,朝鲜战争是以牺牲了几百万人民解放军才把美国佬打回了三八线的,按美国人的观点不是战败而是“停战和谈”。所以,按这个观点来看本次盛大阅兵是根本震慑不到美日等帝国主义的任何毫毛的。并且就在国庆前后,美国和欧盟在冷眼旁观中国的盛大阅兵后,不但不“老实安分”一点,反而启动了对中国的轮胎和无缝钢管等输出产品高额的反倾销税。日本人看了中国的国庆阅兵也不见从钓鱼岛撤回本国,南海诸多小国寡民非但不收敛自己的侵略行为,相反还在继续地“胆大妄为” 和“顶风扩张”,继续抢采我大中华领海的油气矿产和渔业资源,这难道是我们胡主席的60国庆盛大阅兵就能解决的了的问题么?

其次,就在阅兵前后,扣在热比亚头上的屎盆子-----新疆乌鲁木齐动乱的疆独分子继续兴风作浪,打砸抢还嫌不过瘾,还要从新疆到西安一路针刺普通民众到永久。更有甚者是中亚地区的伊斯兰教义派反华分子,公然扬言要对中国发起攻击,11号中国外交新闻发言人公开声明中国政府“有能力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安全,云云。从新疆75事件至今,已经死了好几百号人,伤了好几千人,西安的大学生座公交车必须几个人背靠背,生怕遭到新疆疆独分子的针刺,为此,西安诸多大学已经封闭了校门,禁止学生出行,害怕学生受到针刺伤害。所以,我们也没有看见疆独分子和热比亚,因为中国的国庆大阅兵而丝毫有所收敛,反而叫嚣得越来越猖狂,看来国庆大阅兵是震慑不了他们的分裂意识和破坏活动的。

最后,从最近中国信访部门得来的信息知,国庆阅兵前后,特别是进入9月份以后,中国民众上访的人次明显地减少了,特别是云南,贵州,湖南,湖北和西北地区这些中国问题多发地带的闹事率和上访率几乎“绝迹”。国庆前夕椐笔者老家的亲戚透露,最近老家的地方政府在摸排地方有可能打架闹事和准备去北京上访的人员,告诉他们“知道马上国庆了吗?最近你们要老实点,不怕人民解放军的飞机大炮的你就去。”所以,国庆前后我们是既没有看到有人敢去冲击地方政府,更没有人敢去砸公安机关和警务车辆。看来还是毛主席老人家伟大,“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啊!”因为只有中国民众相信这个,所以国庆阅兵震慑的也只能是这么些人。

 

个人简介
韩世友:中国改革开放30年策划标志性人物,第三届中国品牌建设功勋人物,第四届中国十大卓越策划专家,中国城市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策划专家委员会全国专家委员,中华杰出女性协会高级顾问,诸暨市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韩世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