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歌手刘媛媛出任中国时代新闻人物活动形象大使

许广崇 转载自 中国时代新闻人物网 | 2009-10-13 07:41 | 收藏 | 投票

红旗歌手刘媛媛出任第九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形象大使

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获奖代表杨伟光、吕日周、影响力人物杂志社总编辑刘学文与形象大使刘媛媛共同启动了此次征评活动


       本网讯  2009年8月30日上午,中国新一代主旋律歌唱家的代表、红旗歌手、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刘媛媛正式出任第九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形象大使,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获奖代表杨伟光、吕日周、影响力人物杂志社总编辑刘学文与形象大使刘媛媛共同启动了此次征评活动。
       以“高举时代旗帜、展示时代风采、构建时代精神”为宗旨的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那些在各个领域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卓越贡献的新闻人物推到历史的前台,以鲜活的形象和崭新的姿态展示在人们的面前。活动举办以来,隆重推出了钟南山、袁隆平、仇和、吕日周、任长霞、张瑞敏、马云、杨伟光、张继钢、王宝强等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的新闻人物,60多家新闻媒体报道了活动盛况,其独特的创意已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已逐步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刘媛媛演唱献礼歌曲《国家》


       担任形象大使的刘媛媛激动地表示:“我将延续红色经典主题,开拓创新,拿出更好的作品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美好生活,用我的歌声为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尽一点微薄之力!”最后,刘媛媛压轴献唱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当刘媛媛演唱到一半的时候,坐在主席台的著名舞蹈家刀美兰、陈爱莲听着投入,不禁“手舞足蹈”走到前台,随着音乐即兴跳起了舞蹈,这则意外小插曲令在唱观众可谓大饱眼福,叹为观止。两位老艺术家曼妙婀娜的舞姿与刘媛媛高亢明亮的嗓音相得益彰,完美交融,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一位观众兴奋的说:“两代艺术家的倾情献艺,必将传为一段佳话!”
 

 
刘媛媛与刀美兰、陈爱莲同台献艺
 


  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擅长将民族、美声、通俗唱法融合在一起演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她演唱的歌曲真诚、质朴、大气,被广大听众亲切地誉为“红旗歌手”及“中国新一代主旋律歌唱家的代表”。尤其是在今年,刘媛媛携手国际巨星成龙演唱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一经推出便迅速传遍大街小巷,感染了每一位听众。《国家》不仅在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名列榜首,另外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0部委5月发出的《关于广泛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性歌咏活动的通知》中,它也被列为100首爱国歌曲的推荐曲目,是近年来新创作歌曲中唯一入选的作品。一首歌曲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就受到大家的关注、认可和广泛传唱实属少见。
  据悉,第9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评选正在紧张进行中,作为形象大使的刘媛媛将对此活动的评选进程给予最多的关注和支持。11月15日,第9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隆重召开,届时刘媛媛将出席颁奖典礼并再次献上精彩演出。
 

个人简介
许广崇,雅号许广醇,署号许高崇,别号慕鸿老子。启功弟子,易学书画第一人,江南竹怪。第三届中国管理大奖杰出管理专家奖,中国年度人物10大品牌专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顾问,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香港天等国际商…
每日关注 更多
许广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