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会使你变成诸葛亮

喻建国 原创 | 2009-10-18 08:35 | 收藏 | 投票

 

 

它会使你变成诸葛亮

 

喻 建 国

 

 

几千年来,潜能的发现、开掘与运用,一直隐存于迦勒底人、埃及人、印度的神秘主义者、亚特兰蒂斯人、玫瑰十字会会员所写的象形文字中,直到近代,考古学家、科学家和心理学家才得以翻译和探究这些人身与自然的秘密,并将其分门别类,呈现在世人面前。世界上已经有许多人运用这些方法,开掘和运用了自己的潜能,使自己成为学者、企业家、社会上的名人。罗伯特科利尔用了30年的时间研究前人的发现,并提出了开掘与运用人类潜能的方法。许多人运用了罗伯特科利尔提出的开掘与运用人类潜能的方法,擦亮了自己的阿拉丁神灯,让自己被发掘的潜能使自己充满智慧,使自己有了大量的新朋友、新财富、新居所和新成就。“If  I  say ‘I  can ’I  can个人在其梦想、雄心、目标、表现、行为和工作中显现的精力、能量、意志、决心、毅力和持久努力的程度,主要由想要它的程度决定。心想事成,想了,想要了,努力了,发掘和运用潜能了,你就会突破设在“获得”和“成功”前面所有的障碍。几乎每个个体身上都有巨大的潜能,而又不为自我所感知,他们平时都用低档在人生和学习的路上行进,却不知拉一下杆,马上可以提速。而且耗力也会少得多。

潜意识通常是人不知不觉没有意识到的心理活动,它没有和第二信号系统联系,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但它却是人的心理活动的基本动力。潜意识负责个体的各个生理过程,潜意识监管着个体的本能行为,潜意识影响着个体的全部情感活动,潜意识掌管着记忆的所有过程,潜意识是个体思维的主阵地。潜意识的定向活跃是造就天才和产生灵感的主要条件之一。一般人只运用了潜意识力量的25% 只要再提高一点对潜意识的运用,你就将成为天才,你的灵感将像泉水一样喷涌不止。激发潜意识定向活跃的步骤:1.明确定向目标。在心中明确定向目标的形象、状态、过程,越具体越好;2.贯注定向目标。将自我的全部注意都倾注于定向目标,自我只要有注意,其注意的内涵必为定向目标;3.显示定向目标。将定向目标的形象、状态、过程不断地在意念中清晰地显示,如同过电影一样;4.趋近定向目标。有意地确认定向目标的形象、状态、过程都在一一趋近,实现已在面前。

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常常需要人们解决一些问题,潜意识在解决问题方面也有独到的神奇功能,它会奇妙地解决疑难杂症,将众人束手无策的困难,一刀下去,迎刃而解。运用潜意识解决问题的程序:1.明确具体问题。要求潜意识解决的问题必须十分具体,条款也要十分清晰,决不可模糊与含混 2. 多样设计答案。必须运用自己全部的资源和智慧,先行设计解决问题的各种方案,而后交潜意识去处理;3 .休眠搁置等待。必须一点不急地耐心等待,在潜意识处理和酝酿解决问题的方案时,绝不去干扰它的工作;四.关键时刻撷取。 潜意识会在你必须做出决定略早一点的时刻,提供你解决问题的方案,你只需到时提取即可。

请操持潜意识解决问题的程序,它会使你变成诸葛亮,比诸葛亮还诸葛亮,从此你将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你将经常在棘手的问题堆中从容地一一化解,你会变成一位专解极困问题的天才。

                                      

 

.

喻建国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本人从事教育工作达五十年,从事心理调适工作达23年,本人首创动静交替激抑心理自我调适系统,二十几年来已有三万余名操持者获益。本人独创的心理调适方式具有特殊的独到的疗效。
每日关注 更多
喻建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