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发树捐九成股票值得尊敬

彭晓旭 原创 | 2009-10-20 15:47 | 收藏 | 投票

      新华都实业集团董事长陈发树将以个人出资的形式成立“新华都慈善基金”,资金形式全部为流通股股票,市值约为80亿元。该基金将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个人出资的民间慈善基金。

      虽然有人怀疑陈发树先生的目的,但不管怎样,陈发树先生的行为将会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将会影响一大批企业家参与慈善事业,这将让一些弱势群体得到救助,也将会使社会更加和谐。

     陈发树先生值得尊敬,也希望有更多人站出来搞慈善,这是社会之福,也是国家之福。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