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物体沿着测地线运行而不变

金小明 原创 | 2009-10-23 09:03 | 收藏 | 投票

弦物体沿着测地线运行不变

消费体系实现途径是多种多样的,据广义相对论,星体实现消费体系的最佳途径是“测地线”,而以531理论管理时空社会就是布置一组“测地线”航标,指引个体或群体沿测地线作消费运动。宇宙及其中一切生命自产生起就围绕测地线实现其消费体系不变,直到生命终结。显然,一条有产生、终止符的生命轨迹反映了一条命运坎途并趋向一定的“弦”。弦振动时分解出形形色色的中间可变方向,如宇宙中物体生命周期或运动总形式不变,但每个生命体具体运动轨迹符合泡利不相容原理,即轨迹不完全相同。也就是说,在“弦”走向不变的情况下所有物体的振动轨迹五花八门,没有一个是完全相同的。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