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手记

文武 原创 | 2009-10-28 08:20 | 收藏 | 投票

  A,实在感觉不行,就不去考试,感觉有点希望,才赶赴考场。常常考场一出来,如果考得不好,感觉50分是有把握的,有没有60分就不一定了。如果考得好,考完的感觉就像拉出一泡因便秘而苦了几天的黑屎和一泡憋了几天的尿。

  B,2007年4月27日上午的自学考试,坐我前面的是朱娟,当然,是初次相识。考试的时候,我用发下来的草稿纸传了张纸条过去,上面写着:My beautiful , lovely and great sister Zhu Juan ,at this time , you can do a good thing which is helpful to me . Please help me again and again! I thank you forever and forever!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and remember you as my true friend…….  

  C,自考考场——

  前面的美女,行行好,让哥哥抄抄好吗?

  抄个鸟啊!

  抄抄嘛!

  我不会做……

  遇到一起,也是一种缘分嘛!抄一下哦!

  别碍我!  

  D,我考了十年的英语,至今没有拿到专科文凭。感觉特别的后悔,不该选错专业。单是一个英语阅读二,我就考了五年。近两年才发现,英语阅读二的一道题目,特别的奇怪。这个题目的要求是根据上下文的意思填空,题目要求,“……spell out the lossing letters of the words”。题目中所要求填的单词的首字母已经标明,所以我每次做那个题目的时候,在答题卷上,都没有写出首字母。这个科目,考了几年,都不能及格。今年,我在做这个题目的时候,有了一点犹豫。犹豫之后,还是没有写出首字母。考试出来,我问同考的同学,都是回答:当然要写首字母。于是,再一次,我后悔了。
  

文武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读书,写作,如此而已。
每日关注 更多
文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