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亿元买堕落,反映了中国当今畸形价值观

崔士忠 原创 | 2009-10-30 12:35 | 收藏 | 投票

 花1亿元买堕落,反映了中国当今畸形价值观

                     -----忠诚守卫中国文化净土,为孩子撑起一片无污染的蓝天

     酒井法子因为其吸毒、储毒而被日本社会所抛弃,酒井法子同样因为其吸毒、储毒而被中国演出商所热捧;

     酒井法子因为其作出反社会(前经济公司sunmusic为其定性)行为而在日本被封杀,酒井法子同样因为其反社会行为,在中国出场费反而价值飙升,直指1亿日元;

     资本主义国家的垃圾,成为社会主义国家的宝贝。《日本新华侨报》强烈谴责中国演出商,称中国愿意出1亿元请酒井法子在中国演出,是一种毫无社会责任感的可耻行为,将给中国的青少年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日本媒体为什么对酒井法子如此排斥?原来酒井不但储毒、吸毒,而且还有更多的污点。

    有媒体爆料指出,酒井不但出身黑社会家庭,而且还曾是黑社会老大的情妇!她身上的某个刺青,也疑似是与其定情的象征物。

     《东京体育报》在88日的报道中指出,酒井丈夫高相通过其毒品依赖控制酒井,两人实际上已于7年前就处于分居的状态,而近年来两人关系有所修复,再次住在一起时“高相的爱人也与他们同住在一起”。酒井法子在公众面前总是一副温柔端庄的模样,“实际上个性很要强”,某艺能界人士评价道,但她唯一不“强势”的地方是不擅长获取毒品,而这正是颇有女性缘的高相容易做到的。于是,她默认了丈夫与自己朋友浮气的事实,甚至三人同居在一起。

     酒井法子与丈夫、情人一起同居?唉!都是酒井对丈夫的毒品依赖所致呀,而这种不伦关系被日媒形容为“不可思议”。

     唱片公司于当天宣布停止原本于916日面市的酒井法子《黄金精选》的唱片发售,他们表示:“对酒井被捕一事我们深感遗憾,我们不能允许这种反社会的行为”。

     在日本唱片公司封杀这种反社会行为的时候,全世界都以为酒井法子的艺术生命就此画上了句号,但谁也没有料到,我们中国的演出商要出一亿日元来热捧酒井。

     我想,我们不能把人都往坏处想,可能是我们中国演出商有爱心,怕酒井吸毒没钱,而且有怜悯心,墙倒乱人推毕竟不应该是我们中国人所为,我们是负责任的大国呀。

     但人家酒井法子缺钱吗?据日警方调查,酒井曾在3日往小三(丈夫高相的情人)的主处寄了50万日元的现金和几枚亲笔写的书信。酒井竟然比我们中国的演出商更有爱心、更有钱,钱多的都给了自己的情敌了。

看来酒井是真的不差钱,那我们中国为什么还要出1亿元给她呢?这显然不是爱心救助。就在今天,中央电视台的《今日说法》还播了一个节目,说由于某医院看患者家里穷,付不起医药费,而把这个儿童患者推进医院洗衣房,小男孩就这样在洗衣房默默死去。要是爱心救助,就应该先救助我们中国成千上万治不起病等死的人呀。

现在,不往坏处想也不行了,是不是我们的演出商想赚钱呀?可是,投资这样的资本主义国家的垃圾,能赚钱吗?要说这一亿元也不是个小数字呀,尽管中国已经富的不得了了。演出商投巨资的信心来自哪里?

现在不得不实事求是的实话实说了,演出商的自信,来自于中国“一切为了钱”的被严重扭曲的社会价值观,来自于中国黑白颠倒、是非不分的畸形社会认知,来自于娱乐圈更深层次盛行的“丑闻经济”。在当今中国,越丑越火,越脏越受欢迎,俨然已经形成了独特且高深的“丑闻经济学”。

现在,中国娱乐圈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丑闻“经济定律”,过气明星一旦传出丑闻,身价往往不跌反涨,畸形需求造就畸形市场,任何人,凭着丑闻都能身价倍增。从阿娇到满文军,一直到汤唯、范跑跑、梁朝伟、李安等,都火的一塌糊涂。

资改派可能会说,这是普世价值,是伟大的人性,你们这些庸俗的人看不懂,可是人家日本人怎么就不认这个伟大的人性?难道你们的日本爹也看不懂吗?

    中国演出商要出一个亿,赌中国的黑白颠倒、是非不分的畸形社会价值观会越来越疯狂,中国演出商的胜利,就是中国最大的悲哀。   作者:崔士忠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