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快乐的

光宏 原创 | 2009-10-30 21:07 | 收藏 | 投票

    自从我在网上开展代笔业务以来,截止目前为止,我已经挣了700多元了。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我在写作过程中,体会到了创作的快乐!

    写作是开心的职业,我特别喜欢创作时的心态。只有在写作时,我才能体会到生活是这么的精彩,我是如此的兴奋!在我接触的这些客户里,有很多都是值得我交往的朋友类的人物。在帮他们写作时,我真的是用心去写的,也希望他们能满意自己付出的价值,并得到最大的收获。

    在与客户交流时,我又获得了许多了解社会各个层面的机会。从他们的遭遇里,我深刻感受到生活的坎坷,社会的无奈。在金钱大于人情的时代,我们如果还期待情感能解决一切问题,那么我们就属于弱智类型的人了。社会的不公平,让我在写作时增添了不少创作的灵感,让我写出来的文章赋予感染力。

    现在只要我趴在电脑上写文章,我的女儿都会说:“爸爸,你又在帮别人写文章了吗?”“你又开始挣钱了啊?”而我就会对女儿说:“爸爸写文章赚钱帮妈妈看病啊!”话虽然说得有些理想化,但也确实是我的梦想。如今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催生了许多新型的企业,产生了许多低文化类型的企业家。他们在日常的企业管理中,缺乏善于写作的人才,对规范性要求较高的文件、合同等比较陌生,可因为生意的需要,他们只得寻求代笔,以完成他们创业的目的。

    在代笔的过程中,我也接触了不少年轻的学子。他(她)们都与我联系,希望我能帮他们完成作文或论文。付款积极,是他们的特点。钱对于他们来说是不重要的,只要我写出来的作品达到他们满意的程度,他们就很开心了。对于这类学子客户,我从心里很鄙视他们。作为学生,不努力学习,竟然走这条代笔的捷径,那么他们的未来还有什么指望呢?所以我常常对只有六岁的女儿说:“爸爸虽然现在帮别人写文章,但我希望你将来别学他们这样,要学会自己写文章。只有这样,你才能学到新知识,才能体现知识的价值所在。”

    代笔是帮别人完成梦想的一种最佳方法,是让别人能在瞬间承认自己能力的虚假表现,是一种不值得推广的创造财富的路子。但我因为有理想有奢望,所以我才会去帮别人写文章做代笔。在今后的日子里,只要有这个市场需求,我还会努力地、认真地做下去,直到完成自己的梦想为止。

    光宏的写作网,欢迎您的支持与加入。http://gh123.ie58.com/

个人简介
1971年6月出生,安徽枞阳人,大专文化。现任光宏代笔咨询服务公司负责人。喜欢琢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善于发现别人容易忽略的。崇尚真善美,厌倦虚伪与庸俗。乐于交天下的真心朋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