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创业,李开复影响力为他拓展生机

欧阳艳玲 原创 | 2009-10-31 19:37 | 收藏 | 投票

欧阳艳玲在《再见,谷歌》发言:

离开谷歌,重新创业,一石激起千层浪。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四年精耕细作、耐心呵护,谷歌象饱浴阳光、水分充足 ,实成壮美的红苹果,正炙手可热。在这个无数人充满期待和渴望诱惑的强劲之时,李老师力度划弧,毅然转身,冲进茫茫人海之中。将悬念留给了美国硅谷,将遗憾留给了中国谷歌用户。这让我想起古代圣贤——范蠡,高位居相,功成隐退,治国齐家、富敌天下。我以《范蠡,学政奇人,中国商祖》为题,在价值中国发表日志。“和中国青年人一起打造新奇的技术奇迹”,“从心选择”乃境界之选择。祝李老师传带掌控事业顺达,再现奇迹!

  

欧阳艳玲 发表于 2009-10-1 13:33      评论价值中国网朱博介绍李开复出书世界因你不同》

科技微软引领世风; 融纳新秀,系统生更; 知识经济,思想导航。出版书著,李开复老师果真不同凡响!朱博在可立之年际遇学识高人林永青、李开复,实乃人生大幸!祝顺有为!


欧阳艳玲在《李开复创业会成为闹剧吗?》一文中发言:


“把个人影响力转化为商业价值更重要。”项立刚先生说得好!个人影响力对个人和社会而言都是极其宝贵的无形资源。要取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务实的创业路和媒体的关注同等重要!都在乎很难,然而并举能做到最好!首先关键是“正事”、内功一定要过硬!唯有如此,才不会如项先生之言,被媒体的冷酷无情左右开弓所击垮!相信李开复先生凭借精英文化和一路品牌经营,有能力做出理性明智的选择!做一件事情,尤其是大的举措,是最大限度的实现其社会价值!缺少关注,没有影响谈不上意义。项先生也不否认“重新做一次创业,个人的影响力非常重要”。

  让我们期待并共同祝愿李开复先生创业新高!

                      ——世界华人文化名人协会副会长欧阳艳玲 2009-10-5

个人简介
出生于多宝山的欧阳艳玲吸日月之光华,神气灵性;湖南血脉,融湘江之溪流,文墨仙骨。她现任地质系统省直事业单位经管部主任兼工会主席致力于地质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获全国征文赛通讯及论文类金奖、两度于人民大会堂接受国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