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奖金最高的文学奖项:<红酥手>赢得20万奖励

曹秀 原创 | 2009-10-31 04:20 | 收藏 | 投票

有奖是好事,公平是在事,文学界的奖励已经影响所有人了。“海南奥林匹克花园长篇小说大奖赛”是由海南省作家协会、海南奥林匹克花园有限公司、海南骏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南国奥林匹克花园有限公司、三亚奥林匹克国际高尔夫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涯社区共同主办的文学赛事,旨在激励本土题材的长篇小说创作。该赛事从2008年6月开赛,分三年进行,每年各评出一个年度“优秀作品奖”,三年大赛结束时,再从三年入围作品中评出“特别大奖”一部,奖金为100万元人民币。这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文学奖项,因此开赛之后引起了文学界的广泛关注。截止2009年6月31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的长篇小说67部。这次获奖的三部作品,是经过初评和终评二级评比,从67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殊荣的。
 

曹秀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曹秀、汉语言文学专科毕业,经济管理本科毕业,先后在《微型小说选刊》《当代小说》《鹿鸣》《洪流》《中国铁道建筑报》《包头日报》《福州日报》《福州晚报》《长春晚报》《中山日报》等省内外报刊杂志发表小说散文等500余篇,…
每日关注 更多
曹秀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