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之行感悟之一 高校

梁树广 原创 | 2009-11-17 23:29 | 收藏 | 投票

  这次能来广东也是圆了我南方梦,一直以来,都听说南方如何好,可惜就是没见过,这次终于算见到了,于是就打算写几篇感悟日志以作纪念。这篇谈高校,我去的学校是暨南大学,并顺便参观了中山大学,这两个学校在广东算是最好的学校了。首先总体感觉是人家学校不差钱,各方面建设都很好,与我们学校对比,可以说是奢侈.前一个学校的一个管理学院就很大一座楼。再参观人家的办公条件,管理细致,以后有照片传。中山大学依珠江而建,里面透露着古老的人文气息,.南方高校管理比较灵活,,不象北方管理带着浓厚的行政人际色彩。.就这次参加学术会议看,人家就是有钱,同时为学生着想。我想以后有机会还是来南方高校作博士后。自己由于小时候受条件的限制。没有钱到处看看,所以选择面比较窄,以后有自己孩子一定让他多多参观以开拓世面。

个人简介
梁树广,男,(1982-),山东聊城人,产业经济学博士。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