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经》与儒释道

崔士忠 原创 | 2009-11-19 11:22 | 收藏 | 投票

《忠诚经》与儒释道

   《忠诚经》,是继老子《道德经》、释迦牟尼《金刚经》、孔子《诗经》之后的中华民族第四经,是儒释道和毛泽东思想的有机结合,是21世纪中华民族的共同信仰。

任由兽性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控制的世界,必然是快步走向毁灭的世界。自然灾害、社会灾害、传染病灾害对人类的频繁造访,就是明证。

千万不要小看这部《忠诚经》,它是剔除人类兽性,使人由兽变人、由人变神的绝佳途径。所以,《忠诚经》又是拯救人类及地球的不二法门。

《忠诚经》,即非《忠诚经》,是名《忠诚经》。与“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的“道,即非道,是名道”是一致的。是个人成功、企业成功、中国成功、世界成功的绝佳途径。

《忠诚经》所在的地方,就相当于有佛有毛主席有延安宝塔,修行功夫高的人会看到它在暗中是放着金色红光的,而这金色红光中还有一颗红五星在引导很多天龙护法在护持。所以,有的人还会看到有龙在金色红光外围时隐时现,围着经书转。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只要阅读《忠诚经》,就会有金色红光放出,这里面就有好多放着红光的红五星和放着金光的佛的化身,红五星又是毛主席和无私奉献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化身。

 经常沐浴在金色红光中的人,就会消灾祛病、心想事成,在本生本世就可以享受到崇高的人、洒脱的神及宇宙的奥秘、乐趣和幸福。

    下面《忠诚经》和儒释道的联系和区别

儒释道是中华三宝,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信仰;《忠诚经》是新中国的新生事物,全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旨在建立起中国人民的当代信仰。

儒释道信仰的是生死由命富贵在天,态度消极等待,维护的是封建社会和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秩序,不利于中华民族的振兴崛起、开拓进取、伟大复兴;《忠诚经》信仰的是毛泽东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态度是积极进取,构建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和谐社会新秩序,有利于中华民族的自信自强、团结融合、繁荣昌盛。

儒释道的希望和理想是下辈子生在富贵人家或死后上天堂、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忠诚经》的希望和理想是这辈子无私奉献、不为物累、超脱自在和共产主义,在全国建立起一个个无需金钱、自由交换的城乡互助互动、企民全面结合的劳动者的乐园、共产主义的试点社区、人间仙境。让人在这辈子就可以享受到超越神仙的洒脱和幸福,实现大写人的心灵飞翔(具体方案和运作程序已经开始启动)。

儒释道的作用是治病、消灾、祈福,主要是为自己;《忠诚经》的作用是治病、消灾、祈福、致富、帮助别人致富、建立劳动者乐园及共产主义社区、共同幸福,主要是为人民创造幸福和财富。

儒释道的祈福,祈的是升官、发财、名利、学位、职称,甚至是有漂亮的妻子、聪明的孩子等等,这些福只是庸俗的、肤浅的幸福;《忠诚经》的祈福,祈的是无私奉献的觉悟、不为物累的洒脱、甜蜜浪漫的爱情、心无杂念的创造和劳动、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和伟大、建立一个个劳动者幸福乐园的实际行动、共产主义社区的遍布世界。

信仰儒释道必须当吃斋念佛的苦行僧;信仰《忠诚经》就是敢爱敢恨(爱维护人民利益的人,恨损害人民利益的人)、爱憎分明、为人民谋幸福的创造更多幸福和财富的快乐无边的劳动者。

信仰儒释道的偏安一隅,信仰《忠诚经》的拥抱整个世界和宇宙。

儒释道信仰的是上帝、玉皇大帝、如来佛祖,《忠诚经》信仰的是人民群众和共产主义真理。

儒释道敬畏的是神鬼,声称作恶的人下辈子转牛转马,或者死后会受到神鬼的严厉惩罚;《忠诚经》敬畏的人民群众和自然宇宙,作恶、违法、违背客观规律,本辈子就要接受人民的审判(造反有理)、舆论的谴责、良心的折磨和自然的惩戒。

儒释道对做恶的人,只能期待下辈子对他们惩罚;《忠诚经》对作恶的人,人人痛恨鄙视,马上就驱逐他离开共产主义社区,离开人人开心幸福、不为功名利禄所累、专心快乐工作和创造财富和幸福的人间仙境。

信仰儒释道,辛苦修炼期待的是下辈子;信仰《忠诚经》,现在、今天、当下就可以开始热火朝天的行动:第一步,在《忠诚经》的帮助下致富,达到个人年收入200万元以上(5年左右时间保证实现);第二步,专心复制自己,帮助别人(100人)也达到年收入200万元以上(10年左右时间保证实现);第三步,某一地《忠诚经》信仰者达到一定数量后(具体情况由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和消费水平而定,一般为100个会员以上),就开始筹建劳动者的乐园、共产主义试点社区(即人间仙境)。一个青山绿水、空气清新,没有现代工业污染,不需要金钱,城乡劳动者互助互换互动,社会像孩子的心灵一样纯净的世界将会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儒释道的载体是寺庙、道观;《忠诚经》的载体,初期是遍布城乡的幸福航母(企业公社和幸福与财富共享中心)、宇宙银行,中期是劳动者的乐园、共产主义试点社区,后期是整个世界的共产主义社会。

儒释道的口头禅是“阿弥陀佛”、“无量天尊”,《忠诚经》的口头禅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儒释道的信仰者都是深受疾病、天灾、人祸折磨的看破红尘者;《忠诚经》的信仰者,都是积极向上、身心健康、无私奉献、热情奔放,集爱心、热心、责任心、感恩心于一体的劳动者、创造者和建设者,他们充满了着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他们的名字叫阳光,他们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温暖幸福,哪里就会热火朝天,哪里就会惊天地、泣鬼神、荡气回肠。

   信仰《忠诚经》的人,就是21世纪新中国的孺子牛,是当代中国最厉害的宇宙之神,他们会涤荡社会污泥浊水,创造出21世纪中华民族的当代神话。作者:崔士忠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