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从人间蒸发,我的欠款找谁要?

黄锶燕 原创 | 2009-11-23 17:54 | 收藏 | 投票

 燕子/

1120号早上燕子收到中山钰钧电子有限公司, 采购A小姐的电话, 采购A小姐在电话里, 急急忙忙的说: 黄小姐快来我们厂一趟吧, 现在厂里生产着的产品都停下来, 不要做了, 老板出问题了跑了, 具体什么状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快来我们厂看看该怎么办啊!
     燕子勿勿忙忙的整理一下此公司的资料, 就赶去****电子厂, 当来到工厂门口一看几百个员工在要工资, 供应商一大批在要货款,都急的团团转。
我在工厂走了一圈,发现机器设备都从人间蒸发了,仓库空空的,到办公楼门口发现玻璃门被自厂的员工锁了。
劳动局的人在协助登记员工的工资,可供应商却投拆无门啊,没有人管;为什么这样讲呢?有些供应商到房产局查了,工厂的地及厂房都是自有的并不是租赁的,听说全部抵压了银行的贷款,具体详情不清楚,有些供应商到法院投拆,法院不受理,到公安局咨询也不受理,政府部门都像踢球一样踢来踢去,也有一些供应商拔了今日关注、今日一线、中山新闻报料热线,都没有什么结果;最后以失败告终。或许这些都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吧!供应商的权益究境在哪里,有合同,法院不受理,有用吗?
天啊;我们的货款好几万啊?该找谁去要,该有谁来承担这个责任啊;真的想大哭一场,我们供货商容易吗?老板从人间蒸发,我们就该自认倒霉吗?辛辛苦苦的货款打水漂吗?
难道是老天在考验我们吗如果我是执法部门的话对每项事务的执行, 自然是为了保障大多数人们的利益而进行的。那么我在彻查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该公司员工去留问题,不能说做到很好的安置,起码基本的工资所得是必须发放的;再者,财务清查也要注意该司上下游之间关系,最起码欠款应及时督促公司清理。该是哪个部门处理的就哪个部门来处理总不能踢来踢去也是让供应商们放心 ! 
而燕子呢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工作不能被困难打败争取一个属于自己幸福的未来!
个人简介
我们都生活在这高速发展的社会,不进则退!所以不能轻言放弃,更不能言退!
每日关注 更多
黄锶燕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