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

梁学善 原创 | 2009-11-27 08:40 | 收藏 | 投票

整部戏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梅伦的死,梅伦没死,就没有英雄的诞生。

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女人在默默无闻地支持着。又或者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死去的女人?

华莱士是否真的认为,梅伦会在云端一直看着他,看着他浴血杀敌,成为一个英雄?

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也许你只是个默默无闻的人,自认没有华莱士的英雄气质,

但人生是由无数个偶然无数个故事组成的,如果你偶然成为了故事的主角,

是否也会觉得某个她会在云端看着你?

你会默默地成为一个英雄,不为世人所理解,却知道她在云端看得一清二楚!

无论如何,都要感谢在云端注视着你的她,有了她的注视我们才不敢懈怠,

才会努力使自己变得优秀,成为一个英雄!

也许你以后会慢慢变得成熟,会经历过很多个她

但是那个她却始终站在云端看着你,而你也始终忘不了她,

又或者你已经不在相信她会在云端看着你,但是你却已经成为了一个英雄!

  

         

个人简介
谷伊笙燕麦健康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