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郝明老先生

傅国涌 原创 | 2009-11-29 04:25 | 收藏 | 投票

                         

     郝明老先生曾经是中国社科院《新建设》杂志的编辑,上世纪70年代,“文革”还未结束时移居香港,再后来去了美国。听说他与一位80年代末出国的政治学者有联系,然而,当我辗转找到那位学者时,得到的回答是:

    “郝明曾经住纽约,多年前他搬离纽约,没有与我打招呼,后来我们找不到他。听说他在昆明。”

    郝明老先生虽已回国,而且可能就在昆明,可是茫茫人海从何找起。我想起了神奇的互联网,也许借助无远弗届的网络,有可能找到郝明老先生。希望知道郝明老先生下落的朋友能告诉我。给我留言,或给我写个邮件yangyang427@sohu.com,十分感谢。             傅国涌

  

个人简介
独立撰稿人。著有《追寻失去的传统》、《1949年:中国知识分子的私人记录》、《脊梁:中国三代自由知识分子评传》(与樊百华等合著)、《叶公超传》、《金庸传》、《百年寻梦》等,1999年以来在《书屋》、《随笔》、《东方》、《…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